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Realme正式官宣首款机型,旗舰新机将被命名为Real拐了夜王回古代me X

  去年,OPPO在海外市场推出了旗下子品牌realme,该品牌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表现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上月realme已经确认将进入国内市场,并且已有两款型号为RMX1901和RMX1851的机型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也意味着距离发布已经不远。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其首款新机将会被命名为realme X。

  根据此前消息,其在国内的首款新机realme X就是此前在工信部入网的型号为RMX1901的新机。据悉, real拐了夜王回古代me X将采用御贞丹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正检察官皇后面是一块6.5英寸屏幕,内置电池容量为3680mAh,机身尺寸为161.2×76×9.4mm,背部设计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式配色,后置竖排摄像头模组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

  目前,除了realme官方公布的新机信息之外,某电商平台上已经明确给出了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两款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机型将于5月15日13:00发布,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确认这一信息,因此还有待后期更多消息的公布。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8-18/9289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