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抢占了自贡眼镜市伯莱势特场半壁江山,他怎样做到的?

  在自贡配眼镜,许多人都会选择新华眼镜或天王眼镜,这两个眼镜品牌以其专业的技术、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自贡70%的眼镜消费市场。

  也许有消费者知道,这两家都是温州籍眼镜品牌,但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两家眼镜品牌的老板是两师徒,都是瑞安人。

  王仕联,1988年来自贡,跟着周步正,以优质服务赢得消费者,创立天王眼镜。如今,眼镜市场开始饱和,品牌也逐步多样化,他的品牌开始走中高端路线,客单价达800多元,成为高端眼镜市场的主导品牌。

  站柜台、配眼镜伯莱势特,做一名踏踏实实、努力工作的小伙子,为每位上门的顾客尽心尽职。这是王仕联的创业初始阶段,他跟随表哥周步正一起来自贡,也是拜周步正为师,开始学艺。很快,他继承了师父的衣钵,毛科娜接手了师父转给的一个柜台。

  凭借吃苦耐劳和乡土随和性格赢得消费者认可。与许多在外的瑞安商人有所不同的是,他最满意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出了自己的品牌模式忻蒙。1988年,在风起云涌的打工浪潮中,王仕联算是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在外瑞安人。

  出来的瑞安人,人人都想要当个老板,王仕联却一门心思要去给人家打工,他想从基层做起。

  16岁、单独、异乡、打工、学艺、创业,这几个关键词串联起来,我们大抵上就可以有一个模糊的轮廓想象王仕联的生活了。

  尽管最初他只是在一家小小的眼镜店里面做一名营业员,但他依然做得有声有色,即便是烦琐的杂务,他也没有抱怨过。

  时间久了,有些顾客就成了回头客,老顾客一到店里就指定他来配镜,“叫王仕联来,他配镜我们放心。”新顾客成了老顾客,老顾客又拉来了新顾客。

  柜台前驻足的买家多了,他仍然一门心思钻研这档子生意。为了能有一个自己的眼镜柜台,他做足了功课,包括眼镜的进、产、销和售后服务,店面的经营方式,甚至到社会责任等细节问题,他都认真学习琢磨。

  来到自贡的第4个年头里,王仕联接手了师傅的眼镜柜台,在眼镜行业的创业之路也就此拉开了序幕。10年时间,王仕联用自己的智慧与勤奋成功打造出“天王眼镜”这一川南地区知名度极高的眼镜品牌。

  他的成功来源于自己的勤奋,和师傅的教导,没有辛苦的付出就不会有如今的成功,相信他会将这个品牌做的更好。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8-18/9296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