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冯潇霆发文解离开大连始末,在大连工资仅3500,对摊贩用八两秤被查大连无愧于心

  冯潇霆发文解离开大连始末,在大连工资仅3500,对大连无愧于心

  大连一方与恒大的比赛可以说是老友相见,一方方面的赵旭日、郑龙、秦升等球员都曾效力过广州恒大。恒大方面的李学鹏、刘殿座、于汉超和冯潇霆等球员都是大连籍球员,这场比赛双方都是老熟人。本场比赛恒大球员的焦点无疑就是冯潇霆,冯潇霆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大连实德,在那之后冯也成为了不受欢迎的大连球员。

  本场比赛从开赛前的热身就意味着冯潇霆本场比赛要被骂,在现场播报恒大球员大名单的时候当念到李学鹏、于汉超的时候球迷都给予了掌声。面对冯潇霆的时候给予的都是嘘声,在比赛中只要冯潇霆拿球之后现场便都是嘘声。赛后谢场冯潇霆也是被骂,对此冯潇霆发长文回应。

  在文中冯潇霆表示自己离开大连八年,每一次回到大连都会得到掌声,但这一次变了。他认为大连球迷对他的不满主要是因为他当面的离开。冯潇霆也解开了离开大连的始末,冯潇霆表示自己的梦想一直是去欧洲踢球,20岁的时候去意甲实试训但是自己选择留在大连。2008年冯潇霆帮助球队保级。

  在保级这一年冯潇霆23岁和现在球员的高薪相比,冯潇霆的工资只有3500元。冯潇霆认为自己应该扛起这个家庭选择了离开大连留洋。对于自己当初说的回国肯定回大连的话冯潇霆表示自己当时确实是那么想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时自己去欧洲无望选摊贩用八两秤被查择了加盟恒大。其实他想回大连,大连当时的情况也没钱。

  冯潇霆还透露了自己在实德时期受到了的委屈,20暧昧关系忧伤还是快乐07年冯潇霆手臂骨折想要去北京治疗,但是实德方面想要冯潇霆回大连治疗,在大连治疗了四次都失败了。冯潇霆选择了去霸君的特工皇妃北京治疗,但在报销一万多医疗费中受到了很多的委屈。其实对冯潇霆球迷也是爱之恨、恨之切。冯潇霆也表示自己为母校东北路小学捐款,对大连无愧于心。

  很多球迷表示一方不是实德、万达了。事实是这样,但是很多足球对于大连这座城市的意思和球迷对于足球的热爱是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的,球迷支持的是大连足球、喊的是大连加油。很多从实德走出去的球员无论是面对一方还是低级别的大连球队他们都得到了掌声,同样他们也很尊重球迷。因为他们知道看台上的球迷就是当年陪他们走过的球迷。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8-18/92980.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