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徐州复兴眼妖精的尾巴洒洒科: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周六举行,家长可免费报名参会

  高考过后,学生和家长最纠结的问题莫过于“志愿填报”问题,怎么才能不浪费考生的分数,让考生进入“最好”的大学?报志愿是首选学校,还是首选专业?如何填报志愿不落榜?高分学生怎么报志愿才能上985、211名牌大学?一本、二本压线分又该如何填报?……

  报考是一门学问,选择一次,决定一生。高考志愿填报的是否科学合理妖精的尾巴洒洒,是考生能否顺利录取到理想高校和专业的保证。6月22日(本周六),由《都市晨报》携手远大前程(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徐州2019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老报社)五楼会议室举行,我市高考学生和家长均可免费报名参会。

  填报指导专家现场教你精准填报志愿

  讲座现场,我们邀请到全国志愿填报指导专家佟鑫源老师,向你讲述高考志愿填报的技巧和方法,现场教你如何精准地填报志愿。 佟鑫源老师,全国志愿填报指导专家,远大前程全国中学生职业规划专家、特级讲师,从业五年来深入全国各地高校开展进校讲座,对高中生学习状态及乔迪 加森心态有较深的研究。对于高考填报,佟老师曾接受云南数字大理栏目组及其他媒体专访,就专业选择、职业规划和院校选择给广大高中学子拨开迷雾,指引道路。五年来,数万名学生及家长通过佟老师的讲座学习了解高考填报知识,更有数千名学生通过佟老师的帮助实现科学填报,得以升入理想学府。

  高考志愿智能填报“全面+精准”

  高考考得好,更要报得好!考生及家长如何从全国2800多个高等院校的数万个专业中找到合适的门类?怎样快速了解高校定位目标学府?怎么查数据、定梯度对于报考新手来说又会是一件繁琐而困难的事情。单纯靠翻找招生计划手册很难做出全面理性的决策韩艺博肌肉。

  因此,高考升学研究领先机构远大前程(上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全国数千万高考考生推出远大云网卡高考志愿填报卡,以期通过智能的职业测评与丰富准确的数据库、详细精准的标签、简便易行的操作和科学前沿的算法逻辑,解放考生双手,在短暂的报考期间,将更多的时间还给学生和家长作更重要的思考,真正做到通过AI+大数据科学系统地解决高考报考过程中的普遍困扰。 考生只需输入高考成绩即可智能推荐院校与专业,生成志愿表。系统共涵盖全国31个省份招生院校历3-5年录取数据,用于知分后辅助考生进行志愿填报。系统将会对上辅助批次、重点批次、下辅助批次全面展示,提示填报,不错过任何机会。

  考生可在不同批次内选择输入分数/专业/院校,系统将会依据当年招生计划,结合考生择校/专业需求,按照录取概率自动生成报考志愿。该功能用人工智能取代繁琐的手动检索,方便快捷的操作和直观全面的结果为考生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避免漏选错选,贻误时机。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8-19/93059.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