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荣耀20 PRO斩获京东、天猫销售双关键,荣耀20gglive官网 Pro凭什么?

  最近这些天,关于华为的消息还是很多。由于受到谷歌禁gglive官网令的影响,华为手机在欧洲市场上的销量应该会减小4000万到60武和平简历00万台。但是华为已准备在中国市场上得到补齐。

  今日有媒体爆料:荣耀全新旗舰产品荣耀20 PRO零点正式首销。据官方数据,荣耀20 PRO开售3秒内全平台销售额便突破亿元大关,刷新荣耀手机销售额破亿记录。一小时后,荣耀20 PRO斩获京东、天猫及苏宁易购3000-3999元档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20 Pro取得这样的数据,再次说明了荣耀手机受欢迎的程度。要知道,此前荣耀独立就是主打线上对标小米手机。

  早前有不少网友们担心,说荣耀20 Pro如果没有取得谷歌的认证,那么势必会影响到期在海外的销量。但幸运的是荣耀20 PRO终于获得了谷歌认证,这不仅代表着这款手机可以正常使用谷歌服务,同时也能在欧洲地区进行销售。

  荣耀20 Pro配置

  荣耀20 PRO的电池为4000毫安时,荣耀20标准版为3750毫安时,不过它们都是配备的22.5W快充,如果你不是特别在意这相差的容量,正好也喜欢冰岛白色,那么荣耀20标准版也适合你。

  荣耀20 PRO后置采用四摄像头设计,主摄为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镜头,并且搭载业内最大的F1.4光圈,无论是进光量还是解析力都优秀十足。

  荣耀20 Pro将使用麒麟980处理器,辅以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搭配GPU Turbo 3.0等黑科技。

  荣耀20 Pro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讲真的,从荣耀20 Pro的配置来看,这绝对是一款全面能打的智能手机。数据显示:荣耀手机大部分都被年轻人买走。他们除了关心设计和拍照外,对于荣耀20 Pro综合配置也感到满意。

  当苹果降价吸引更多消费人群,小米成立子品牌狂打性价比牌的时候,荣耀却只凭借一个荣耀20系列便在行业内成功立足并实现业绩逆势增长。这充分说明了荣耀手机的魅力!

  要知道,荣耀手机也是为自家制定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花3到5年时间,成为全球销量前三的智能手机。yy神王混沌旅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8-20/9381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