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终于锁定!“女子玛利亚外宿中遭暴打扒衣”事发大连,已成立专案组

  6月24日,一则“深夜街头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脚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视频引起人们关注。

  网传视频的画面显示,事发时间为6月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她头部,女孩随后倒地。视频显示,该男子继续连续用拳头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该男子欲脱掉女孩穿的短裤。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该男子的暴力行为令网友愤怒。截止24日22时,相关视频在微博上的浏览量超过700万次。

  24日晚,据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简称“绵阳网警”)已经介入调查该暴力事件。经初步核查,截止目前,并无迹象表明事发地在绵阳境内。

  该工作人员表示,绵阳警方将继续关注,玛利亚外宿中同时也希望其他省市公安机关共同努力,尽快查明案发地,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24日晚上十点,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正在查找事发地点;“今晚不睡。若有线索,请发于此微博评论区。”“无论发生在哪儿,我们都尽最大努力去核查。”

  25日上午,视频在网上进一步发酵,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呼吁网友转给此视频给更多人,征寻线索。网友纷纷通过视频中的口音、街景,自行搜索调查视频发大战国之铁血大秦生地。

  经核实,较早的视频出现于一个山东聊城酒吧聊天群,经与群成员联系,来源为转发。6月25日8:26,@聊城网警巡查执法 表示,接兄弟单位通报,聊城警方连夜核实,全市未发生类似警情,酒吧所在辖区派出所实地走访,附近街道与视频不符。

  有网友指出疑似路段为唐山碧桂园公园附近,但网友现场巡查,不相似。

  有网友根据群信息分析广东阳江阳西附近。25日上午十点左右,广东阳江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经初步核查,阳江市暂未收到类似警情。

  有网友根据口音分析山西阳泉。山西阳泉警方回应,未接到相关警情。

  有广东梅州网友私信,称家中有亲人疑似视频中女子并已遇害。@平安梅州 称经初步核查,案发地点不在梅州市。22日零点至今,梅州全市也未接到类似警情。

  福建莆田警方排除22日凌晨一女孩街头遭男子暴力侵害视频事发在该市。此外,日前发生在福建莆田西天尾的一起命案并非视频中的案件。

  25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有微博网友“珍惜小太洋”发布消息称,他已报警,目前已立案;他的店铺在事发地点附近,民警告诉他“监控录像不要拷贝给任何人”。该网友建议已介入调查该事件的绵阳网警联系“大连甘井子派出所”所了解情况。

  25日中午十二点左右,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甘井子街派出所一民警告诉记者,刚刚查询发现,从6月22日至今,该派出所未接到类似的报警。

  25日下午一点,@时间视频 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五邑乐购网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25日下午三点,大连公安在微博上对案件进行了回应。

  6月25日15时28分,大连市公安局相关宣传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尚未抓获涉案嫌疑人,警方正在侦破该案件。对于立案时间、警方调取相关监控的时间等信息,前述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了解后进行答复。

  这种暴行不仅是对被害女性的严重人身摧残,更是对社会安全感的严重挑衅,甚至行凶者可能明知有监控还要如此施暴,猖狂到以身试法。希望当地公安机关积极调查此案件,及时回应公众关切,将凶手绳之以法。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8-20/9405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