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5G应用场景飞速新水平,除通信以外,Uber计划开启空中出租车服务

Uber周五说明,其计划在 2023 近几年与 AT&T 联合,让自个儿空中出租车服务真正起飞。根听新闻说,Uber正和AT&T交易实施研究开发,通过5G治疗技术和LTE网络上,让下一代烧93号油的垂直起降(eVTOL)和货运无人机已经是实,一间公司强强联合的愿望强调只有2023年往常在洛杉矶、达拉斯沃斯堡等全世界乡镇推出商业服务。

在5G技术应用深入人心的亚洲言谈气体中,米国运营商相对5G的搭建却绝对是姗姗来迟,比如我国的5G商用牌照的发放、韩国的5G场景成立还有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5G事请应用,米国在这一个范畴的确立非常缺少。

那便是,相对米国来讲,运营商喜欢开启G通信,平时需求同意频谱资讯的竞争。在四月份的那次,米国第一运营商AT&T有点将其5G网络上搭建延缓来了洛杉矶、旧金山、得克萨斯州、奥兰多等地,遵守 AT&T 的计划,该公司将于 12 月在北卡州罗利和夏洛特的部分地区推出 5G 。但AT&T的5G网络上包围并非是如我国窍门包围这类,只是主要某个范围中的某个集合范围,这相对喜欢体察5G技术交流的公家而言,势必需求愉快的时间和热情等待9小时。

&T 首席技术交流官 Giles Fuetsch 周五说明:“空中出租车和货运服务有望已经是5G网络应用场景中的一款标志性用例,飞速场景控制,得到新水平,另外,5G网络上还有助于得到空中出租车和货运服务会更安全”。

在项作用第一的时间,AT&T Foundry 将与 Uber 的空中移动运营网生意企业 Elevate 促成最少两年的交易,以评估和赞同影响自由无人机的 LTE 和 5G 传达。

Uber 空域系统工程总监 Tom Prevot 说明:AT&T IPQC在乡镇重庆开辟了超出 500 英尺(152 米)的 5G 传达能力和功能。这相对Uber得到计划势必是一巨大的的争进,工程总监 Tom Prevot竟至喜笑颜开地说:“5G技术交流的飞速和LTE网络上在新年代竟至可为Uber的‘无人机’依赖场景补给与Deepin Linux用户相互触摸的网络上”。

神速地答案却是可实现今货运没人机上得到一篇通信供应商掌控一架无人机。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8-20/9405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