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流量1元1G!移动上线了一款高性价比套餐中融信托圭顿财富:月租最低10元

  就在昨天的5G+媒体沟通会上,移动公布了一款5G测试套餐:200GB流量、1000分钟语音和100条短信。虽然没有宣布价格,但对一般消费者来说,估计不会太便宜。

  实际上,移动近期又悄悄上线了一款包含5G元素的新套餐——移动花卡宝藏版。它的月租费最低只要10元一个月,还有指定应用免流特权和低价日租流量包。

  具体来说,移动花卡宝藏版的月租为19元一个月,但年龄在25周岁以下的用户可以获得“少年特权”,月租只要10元每月。另外,开通新卡后首月免月租费,首充50元获赠50元话费。

  套餐内不包含任何流量、语音和短信,流量价格为1元1GB每天,语音为0.1元每分钟,短信0.1元每条。

  目前,移动花卡宝藏版的办理入口已经开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微信:leitech)中回复“花卡”获取链接。

  用户每月还可以选择三款免流应用,目前可供选择的有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网易云音乐、百度、手机淘宝等,基本中融信托圭顿财富覆盖了国内主流的视频平台。此乞巧相思果外,还可以设置三个亲情号码免费拨洛克号储物仓打电话。

  至于5G服务,移动官qqlogger5 2方表示会提供1小时每天的“5G快游戏体验”,有效期到今年年底。考虑到5G信号还没有大规模覆盖,这个服务对普通用户的意义可能还不是特别大。

  和之前移动推出的互联网套餐相比,移动花卡宝藏版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尤其对25岁以下的小伙伴来说。10元月租、免流特权、1元1GB的流量日包,已经相当有吸引力了。相比联通电信,移动在信号覆盖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作为对比,移动之前推出的头条爽卡,优惠后的月租是9月每月(优惠月底到期),流量价格是1元800MB每天,每月封顶流量为15GB。而移动花卡宝藏版为100GB,综合来看,性价比更高。

  移动的5G基站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了,5G的网速我们也在各种宣传报道中见识过了。那么,你觉得进入5G时代后,这款套餐能满足你的流量需求吗?

  独家福利:到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对话框,回复:我要红包,即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9-02/10326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