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分析 美洲杯 智利VS日本:卫冕冠军出战 日本梅西或创纪录

  美洲杯 智利VS日本

  2019-06-08 07:00

  这次是日本第二次受邀参加美洲杯,1999年首次参赛时没能小组出线,但跟十年前相比,日本实力取得了长足进步,去年世界杯险些杀入八强就是有力佐证。智利整条后防线没有明星球员压阵,而他们在最近的5场友谊赛中均保持有失球,像洪都拉斯、海地这些弱旅均能攻破其大门,防线存在较大隐患。

  日本整体实力较智利略逊一筹,此役极有可能侧重防守稳固中后场消化智利体能,凭借中场有效的拦截抢断,利用中前场局部人数优势和锋线的速度发动犀利反击力求破门。智利中前场进攻能力相对强劲,不过后卫线前压较凶极有可能给日本留下反击空间,城池失守恐难避免。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9-02/10351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