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保利尼奥加甲子年汪野亭时世界波救主!恒大点杀鲁能晋级亚冠八强!

  6月25日讯 6月25日讯 刚刚结束的亚冠16强战中,恒大客场点球大战击败鲁能,这也是他们8次亚冠之旅中第6次杀进八强。在此前7年,恒大6次打进淘汰赛,5次杀进8强,2次最终夺冠。本次也是恒大第6次闯进8强,而此前恒大2次打进四强都最终夺冠。这是恒大连续三个赛季在亚冠淘汰赛遭遇中超内战,2017和2018赛季亚冠赛场,恒大均遭遇中超内战,但连续两个赛季都被淘汰出局。这场比赛的焦点球员无疑就是恒大后腰保利尼奥,本场比赛巴西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取胜。在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1-2落败,可以说鲁能和恒大的历史交锋记录却太过一边倒,恒大堪称鲁能的克星!自从广州恒大2011赛季升入中超以来,双方9年一共甲子年汪野亭交手19次,其中鲁能1胜7平11负(不含点球大战)处于绝对劣势,上赛季主场还曾1-4惨败恒大。鲁能这些年来对阵恒大唯一的一场胜利,是2017赛季2-1逆转对手。反观恒大自从升入中超以来,就长期统治中国足坛,不仅联赛七连冠创造绝对王朝,还两次获得亚冠。这场精彩的对决在加时赛后依然难分胜负,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两队球员都展现了极为强悍的心理素质疯狂猜成语一心投篮,前五轮都将点球打进。而在进入每一轮的对决时,替补佩莱出场的崔鹏主罚质量太差,他打出的半高球被刘殿座扑出,而钟义浩在高压之下稳稳将点球打进。

  恒大也随之淘汰了鲁能,在连续第三年的内战中首次获胜,摘掉了“内战”外行的帽子。当然,鲁能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这场比赛的观赏性、精彩程度都很高,两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悬念、看点十足的比赛,鲁能虽败犹荣,出局也不是输家兴达贝妮梦夏凉被。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9-05/10378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