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开博四天就结局?《陪你到世界之巅》这剧有毒!

  2019年6月10日晚8点,一部神奇的电视剧出现在了芒果TV,这就是《陪你到世界之巅》!几乎零宣传,零广告,近乎“裸播”的一部剧。

  但是在4天后,大家纷纷打脸,它以狂风扫落叶的势头席卷了各大媒体。网友们都说:只要你看了这个季向空,咱们就是姐妹了!

  当然,小都也是!熬夜追啊!这剧真的会上瘾啊!

  一不留神,哎呀妈呀!就看到凌晨4点了。再一不留神,哎呀妈呀,追到24集了!

  最可气的是,这剧会员可以看全集!欸!不说了,这剧就是逼我熬夜的节奏!但是,头秃也要追!因为太好看啦!

  如果有人我最近在看什么剧,我一定会告诉他,陪你到世界之巅。

  这个剧有毒!熬夜也要追的一部剧!从此小都手机里的电竞小说,有了男主脸耶!王一博什么神仙,电竞颜太戳了吧!

  不仅如此,颜好,演技还在线!小都啊,就翻了王一博的微博,发现这孩子微博除了广告,就是摩托车,乐高和游戏。

  嚯!季向空是真?本色出演了!演技越来越好,代入感好强!

  天空之外,最燃的冒险!OST每首都好好听!季风吹向大海,到天空之外!唯美浪漫!

  最后35集大结局,看哭了,是激动的泪水。

  当凤凰把传奇、VNG、开拓者的队徽贴在身上的时候,团魂在燃烧。凤凰不灭,涅槃重生;季风向洋,邱空樱落。

  比起季风吹向大海,到天空之外。小都本人更喜欢季风向洋,邱空樱落,只为陪你到世界之巅。

  感谢这部剧让小都粉上了王一博小哥哥,真的这小伙子有灵气啊!第一次看他演戏是《人间至味是清欢》,这就get到了他的演技,虽然青涩,但是有灵气和灵动感!

  在《陪你到世界之巅》中,战场欺诈师,季向空,季帅!战术高手,团队最强大脑,堪称cpu!网友们纷纷把#王一博 电竞颜#送上了热搜!

  演技在线,是真的比《人间至味是清欢》有进步啊!哭戏堪称神仙落泪,真是我见忧怜,就像一把抱抱他,亲亲他,哄哄他,让他别哭啦!对了#王一博哭戏#也成功被送上了热搜!

  而且,这剧三观很正啊!感情戏事业线爱情线全都

  季向空和邱樱(王子璇)的爱情是一路成长的。互帮互助的爱情总是更为牢固的!人毕竟始终是群居动物。

  季向空爱邱樱,但是她并没有为了爱情而放弃他的事业,他没有耽误!这种设定在现今的电视剧中,不多啦!

  邱樱也是,她对季向空的爱情,也是两人互相鼓励,互帮互助的!是一起进步一起加油!

  就如同剧中所说:季向空,我邱樱最佩服有梦想的人了!我相信你,你一定会站在世界之巅的!季向空说:那我希望那一天,是你站在解说台上宣布,中国队获胜,中国队是冠军!

  事业线和爱情线齐飞,世界之巅和陪你,双向并行!就是燃!

  女主邱樱王子璇小姐姐,之前对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旋风少女2》的元武道高手尹秀。这部剧又让我看到了新的不一样的她,最后一集夺冠的解说真的燃爆!

  除了男女主之外,其他人无论是天才弟弟夏凌(焉栩嘉饰演)还是第一中单裴熙(严禹豪饰演),抑或是林逸轩和孙泽毅,还有洛天,甚至于反派赵经理,他们的事业线也都很强,但是美中不足就是事业线可以再放大一些,就更好了!

  最后说说前女友弥雅。这个角色,也是蛮清奇一亮的!她没有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反而是季向空主动放手!而季向空的放手,也是为了两人事业的更好发展!

  这剧三观太正了吧!绝对不让爱情耽误搞事业!好啦,小都季向空事业粉先占一坑!

  电竞,是电子竞技,顾名思义,电子和竞技为主。

  既然有竞技,就一定会有对抗。而在对抗中,不可否认的是战术比技术更加重要。因此,小都一直认为“战场欺诈师”是一个很高的评价,而王一博饰演的季向空,做到了!

  在最后凤凰战队夺下总冠军的时刻,全场观众起立点燃了热血!凤凰,是他们两代电竞人的传承!在浴火后重生。

  冠军梦!由我们一起扛起!

  这个夏天,陪你女孩儿们,陪你到世界之巅!

  这个夏天,陪你女孩儿很开心?

  这个夏天,你一定要看《陪你到世界之巅》!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9-05/10404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