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核心提示

  Core tip

  6月17日下午,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薛志勇主持会议,并对我委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委紧抓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围绕“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工作布局,全委上下踏实干事,忠实履职,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要紧盯战略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尤其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大运河文化带及宋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精心谋划,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充分认清中美贸易战的形势,积极做好产业承接的准备工作。要充分把握城镇化加速发展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速推进过程中的新形势新变化,提前谋划,积极与省发展改革委和行业龙头企业对接,加快推进我市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

  在家所有县处级领导、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9-20/10859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