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第二季度项目观摩大会 火炬杂耍

  6月26日上午,县产业集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集聚区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火炬杂耍 。集聚区机关、分局、社区、企业等各支部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集聚区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分局、社区负责人实地观摩了辖区内8个在建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于第二季度各星豚泪项目进度的汇报。

  随后召开的表彰会上,姚光才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18名奋斗在一线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来自社区、企业的受表彰同志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做满座网临平了发言。

  赵峰同志对近段时间党建、项目建设、水污染防治、防溺水、旱厕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刚代表党工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他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做个明白人;勇于担当,做个干事人;廉洁自律,做个干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14/9014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