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前郭县妇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巾帼志愿服兵魄武尊务活动

  关注我哟分享至朋友圈

  6月2日,县妇联机关干部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查兵魄武尊干湖镇图那嘎村白中花屯,与当地20余名巾帼志愿者共同整治村屯环境卫生。

  清理村屯道路两侧杂草 快乐大本营130720清理村屯道路两侧垃圾

  活动中,县妇联干部与志愿者们清理了村屯巷道两侧及文化广场周围的杂草与垃圾,同时为村里的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庭打扫卫生,通过清理房前屋后、门里墙新闻组啦外的垃圾及擦玻璃等实际行动为她们营造清洁、舒适的家庭环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通过个人的努力,使一家一户小环境的改变,促进农村大环境的改观。

  给贫困家庭打扫卫生

  此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妇女群众的好评,能够带动更多的姐妹投身到村屯环境整治活动中,同时调动御龙在天蓝色魅影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参与“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选创建活动,以通过庭院美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14/9015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