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遂昌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 传达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chengrengwang内涵等

  6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壮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审议遂昌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chengrengwang员名单,传达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等。

  在审议遂昌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时,

  会chengrennaima议强调

  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新创业、干事奉献CHENRENTUPIAN的内生动力。要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等活动,将“浙西南革命精神”转化为践cmdagent exe行“丽水之干”的强大力量,勇当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要树立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每条线都要有清晰的目标,找准差距、鼓足干劲、补齐短板,加快追赶、冲击第一阵营。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招商的专业性、精准性,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

  在传达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时,

  会议强调

  “浙西南革命精神”源于历史、融入现实、引领未来,目标是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核心内涵是“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蕴含方法论,符合辩证法,形成完整体系,是指导遂昌工作的航标。全县上下要围绕“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体系,继续兴起学习落实的高潮,破除工作平常化,提升学习亮点成效,巩固和发展遂昌精神高地、生态高地、文化高地优势。要牢记使命,发扬战天斗地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倍努力,为遂昌人民的幸福加紧奔忙奔波。要聚焦于“进”,处理好“进与退”的关系,珍惜时代机遇,推动发展方式、发展理念、发展举措的变动、量变、质变,全力推动县域转型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动员群众、引导群众投身干事创业的热潮中,发挥群众大智慧,为“丽水之干”增辉添彩。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遂昌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主要职责、任务分工》《遂昌县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中共遂昌县委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文件,传达了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杰 审核/邹可思 监制/王海军

  告诉我,你在看吗?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17/9259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