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大岳丸绘卷将展《阴阳师》海国最强先锋军港口在哪妖怪身世揭秘

  怒涛狂澜之中,传说中的不祥鬼船正率领着船队向京都逼近。滔天的杀伐气息划破了祥和的夜晚,似要带来永夜般的噩梦。

  海国一族来势汹汹,黑色巨浪下,庞然猛兽正龇露着獠牙;一个高傲的身影矗立在鬼船船头,背对着滔天骇浪,双目直盯航向前方。

  来自海岸彼端的新势力登场,镇守铃鹿山的最强妖怪究竟有着怎样的身世与来历?我们一起看看吧!

  【绘卷:传先锋军港口在哪说】

  那歌谣里颂唱的铃鹿山,收藏了天下秘宝,由鬼神守护。而向刘著飘往她的寻宝者往往会为此断送一生。大岳丸守护着这里,成为了寻宝者们闻风丧赛尔号克斯莉胆的凶煞怪谈。

  【绘卷:少主】

  铃鹿山是个温暖的家,没有谁舍得离开这里,更没有背叛者成功逃出过这里。吾将继承吾友之名,向吾主起誓:「不死,不休。」

  【绘卷:期许】

  铃鹿山,本身就是一个传说;而大岳丸,是被寄以厚望的未来。只要省去一点点无用的温情,他会是世间最强悍的妖怪。鬼船终会有扬帆起航的一日,大岳丸也会成为超越铃鹿山的另一个传说。

  【绘卷:征伐】

  大岳丸带着铃鹿山的子民登上鬼船,想与故乡道别,却被挡住了视线。他看不到他最珍贵的宝藏,鬼船苏醒回应少主的召唤,为夺回他所失去的一切:「起航!」

  【绘卷修复】

  海国远征的号角已经吹响,汹涌的怒涛传来了肃杀的气息。追忆绘卷记录了大岳丸的身世与秘密。

  6月26日维护后-7月16日23:59,参与游戏内多项玩法,均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用以修复绘卷。

  【活动奖励】

  绘卷修复后,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绘卷全部修复后无法再获得绘卷碎片和进行绘卷修复。

  每捐献一个碎片,都会获得一份随机奖励。最终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

  每章绘卷排行服务器前200名的阴阳师,可获得SSR阶式神大岳丸契约书碎片;每章绘卷排行服务器前500名的阴阳师,可获得头像框「八尺琼玉剑」;更有御行达摩等超多奖励待大家领取!

  来势汹汹的鬼船正从海上迫近,带着用鲜血浇灌的刚强意志和势必要踏平京都的雄心。“别再负隅顽抗了,你们这群蝼蚁”,最强的海国领主向平安京下达战书,阴阳师们将会如何应战?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18/9298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