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好人网迎七一颂党恩走仙道云踪访服务老党员聆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迎七一,衡水好人网,好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近日奔走在走仙道云踪访慰问服务老党员的路上。志愿者9c8598们关心行动不方便老党员,尽可能地在生活上为他们提供最大的帮助和优质的服务,为他们上门进行义务理发等。

  对那些头脑清醒的老党员,志愿者坐在他们的身边,请他们讲述年轻时,坚定信念投身革命加入中国共产党,永海潮之王鲁尔加斯远跟党走的红色革命故事。

  老党员胸前带着奖章,动情的说起几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工作直至今日。

  衡水好人网,好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表示:一定向老党员们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鹭图软件远跟党走,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

  紧跟时代,奋发有为,热爱公益,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爱心助学,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新时期社会和谐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18/9299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