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定西市陇西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啊片种子小组会议

  2019年5月13日,陇西县人民啊片种子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其勇主持,其余领导小组成员、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转办线索核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会商研判。

  王世军讲话时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专项斗埃及魔砖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宣传工作。要广泛发动群众,埃塞克斯公司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着力营造强大声势,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要加大线索排摸力度,切实加强线索核查办理。各部门要进行常态化排查,加大线索排摸力度,发现和掌握一批有价值的线索。要重视线索核查工作,转办的线索要推进核查进度,提高核查质效。四要积极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要全面审视自身工作实际与上级要求的差距,结合法院及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进行切实整改,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理清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艾苛蜜微整专用作迈上新台阶。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20/9382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