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从模特大赛冠联想启天m7330军到普通公司的行政 这个178cm的新疆姑娘 人生开挂

  ?本期女神:Apple

  “问个比较虚的问题,你现在的人生里最困惑的是什么呢?”采访的最后,我抛出了一个“大”问题。

  对面的Apple想了想,说:“那我也回复你个虚的吧。当你不再把结婚生子作为你的人生目标时,你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女孩子的烦恼大多是想太多而做太少。真的忙起来,每天充实联想启天m7330的话,根本没什么时间去困惑挣扎。”

  第一次看到Apple的人,都会在脑袋里迅速形成几个标签:美女,高个,皮肤好。但接触几次就会发现,她没有美女们的公主病,反而显得非常谦虚和低调。用她同事们的话来说就是,明明是美女却一丁点儿也不把自己当美女。在她自己的眼里,自己只是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在新疆出生和长大的Apple,打小就在建设兵团的环境里长大。她的爷爷当年响应祖国的号召,举家从湖南迁到新疆,从此就扎下了根。多个民族相互融合的社会氛围以及少数民族新鲜的生活方式,给Apple的成长过程提供了很多有意思的养料。

  高考结束,她选择了云南农业大学的经济管理专业。178cm的身高和姣好的面容,让她在人群中无法被忽视,自然也被模特公司看上。在大学期间,Apple基本每年都会参加一个全国的模特比赛。在这个行业里,她斩获过不少荣誉,例如新丝路云南赛区的冠军,以及云南省花仙子旅游形象大使等等。

  但是大学毕业后,Apple却没有如大家想象的那样,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她选择了上海的一家电子科技公司做行政工作,开始了自己人生新的起点。从模特大赛的云南赛区冠军,到一家公司的普通员工,这中间的落差还是挺大的。

  “从一个舞台聚光的地方来到一个相对平常的角色,这个过程如果带着之前的一些小的光环是很难适应的。所以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学习,去沉淀。”说到如何处理落差,Apple是这么说的。

  正是凭借着这种良好的心态,Apple从原来的行政,做到了现在上市公司的客户总监。

  上市公司里很多美女,因为经常需要加班的缘故,很多人的脸色都不好。但是Apple很注重对自己的保养:“我是一个太爱自己的人,所以在高压工作上也不会亏待自己。”一直保持着少女感的Apple也在这块看到了自己小事业的机会。四年前,她开始在自己的圈子里做起了燕窝的生意。

  那时候还没有现在铺天盖地的微商,Apple做的是最本地的现炖,让顾客吃到最天然新鲜的无添加即食燕窝。随着好质量的催弦拂柱口碑相传,以及淘宝和微店的建立,她的燕窝销售也渐渐的好起来。

  做燕窝销售不仅给她带来了相对可观的收入,同时也让她的生活迅速地充实起来,与身边一些负能量满满的朋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不想过那样重复工作的无趣人生,每天在朋友圈里吐槽生活。”Apple说,“与其有那个时间宠物经济学家,还不如好好经营我自己的燕窝品牌。”

  说到未来的目标,Apple说她的目标就是漂亮地活好每一天。“至于长远目标嘛,买一套别墅吧,可以让自己和父母住得更加舒服些。”笃信《奇葩说》中同样来自新疆的艾力的时间管理法的她,不好高鹜远,扎实地一步步地向着自己的目标走去。

  诚如她所说,现在上市公司的客户总监工作和燕窝小事业,让她的每一天都无比充实。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仍是当初那个用心生活的姑娘。爱自己的同时,还有能力爱家人,一路逆龄生长。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20/93991.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