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母亲贪100块钱礼金,将女儿草率嫁充能绿柱石怎么做人,年轻貌美的女子被打傻

  南昌县女子杨某告诉记者,自己的侄女刘某被侄女婿袁某家暴和虐待三十年,从一个年轻貌美的美少女被打成了一个疯婆子,时不时因为挨打跑回了娘家,现在甚至连精神都出现了问题,一定是袁某的这三十年家暴和虐待所导致的,袁某的父母却否认了亲家的说法,这让刘家人火冒三丈。发生了什么?

  杨某坦言,当初给侄女结这门亲事时,家里人的确有些草率,当初农村充能绿柱石怎么做都是六百二十块钱的礼金钱,她母亲刘某想贪,别人出七百二十块的礼金钱,于是就把女儿嫁了出去。说起这桩亲事,刘某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也是悔不当初,在杨某看来,侄女会变成今天这样,侄女的婆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那么刘某在袁家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在刘某的房间里,记者看到了她盖得“被子”,难以想象,在寒冷的冬夜里,她一个人只能靠着这样一床薄薄的“被子”御寒,而采访广州中世纪当天,当地的最高温度不到十度,记者穿着羽绒服都被冻的直哆嗦,刘某的穿着却很单薄。袁某家里新建的楼房,两位老人看上去也不像衣食无着的样子,可是刘某盖的被子和穿的衣服却和这样形成鲜明对比,难怪刘家人会这么生气。

  因为袁某一直没回家,杨某带我们到当地村委会去了解情况,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袁某家里的事情他们层多次调节和劝说,但是都没能阻止袁某对刘某的持续家暴再见恶魔殿下。村委会工作人员的话说的很有道理,不管刘某现在的精神疾病产生的原因是什么,作为刘某的丈夫袁某都应当负担起照顾她的责任。此时,袁某来到了村委会。

  来到村委会的袁某和刘家人一碰面就吵了起来,看起来他们似乎也有一肚子的委屈,那么这个刘家人口中对妻子家暴了30年的男子,会对这件事情作恋幼堂何解释呢?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2/10334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