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湖北6月25日至28日填报高考招生第一阶段志愿

  武汉发布

  记者获悉,省招办今日发布《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草表填写说明》。今年,所有考生、各类志愿都在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填报,我省继续实行分段填报志愿。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6月25日8:00至6月28日17:00,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

  第二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安排在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批次,均不能在第二阶段填报。安排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的批次,也不能在第一阶段填报。集中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得补报或修改志愿。

  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特拟定志愿草表填写说明,请考生认真阅读,先填写志愿草表,然后再登录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分批次填报志愿。志愿草表不作为考生已填报志愿的依据。更多内容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领亚)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2/10339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