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暴雨雷电高真情追踪2013全集温袭来!这次暴雨中心就在绵阳!五一假期要泡汤

  经过上周六的狂风骤雨之后

  我们迎来了连续3个晴好的日子

  (ps:对了,上周五说小绵预报不准确的人,通通站出来,罚你们到留言区“表扬小绵”)

  今天,小绵要告诉你的是:

  这样的晴好天气还将持续几天

  请真情追踪2013全集抓住两个关键词——

  30℃左右!太阳晒!

  这盘

  四川的晴天还将维持多久?

  预计是——3天

  热吗?

  毕竟现在已经进入“谷雨”节气

  时间正奔着“立夏”而去

  立夏么……你懂的~

  不过,小绵今天不想跟大家

  讨论防晒的问题

  因为22六等妾王爷吃光你豆腐日早上8时,小绵发现全省各地气象部门在过去24小时内一共发布了43条气象预警信信号,而在过去72小时内共发布了22条气象灾害预警信息。

  到22日20时,以上预警基本上都已解除,然鹅,与此同时,又新增了10余条。

  这些预警,内容涉及

  大风、暴雨、雷电、火险……

  额,真够万事通g100丰富多彩的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预计27日至28日,四川又将迎来一次“暴雨天气”!

  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这次的暴雨中心,会更靠盆地中部偏北,如绵阳、德阳等地,而成都作为与德阳、绵阳的紧邻,更容易受影响。

  更惨的是

  五一假期天公也不作美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气温说低也不低

  但又没能穿短袖

  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

  大家一定要预防感冒

  1

  暴雨来临前选择地较高位置避雨

  乌云压顶,暴雨来临前请找好一个安全的地方,并停留至暴雨结束为止。暴雨中的安全地方是指牢固的建筑物,地势较高的建筑物。

  2

  暴雨发生时如所处位置危险需及时请求救援

  如果暴雨已经开始,自己所处位置危险,尽可能联络家人,告知你的具体位置,以在出现突发情况时方便救援。

  3

  如果路面水浸时站立安全处勿贸然涉水

  如果路面开始水浸,请不要贸然涉水,部分井盖被掀起但行人难以察觉,宁愿停在路中淋雨也不要试图过水。

  4

  伴随雷电时手机关机扔掉带金属雨伞

  暴雨伴随雷电时,注意防雷。若正在马路上淋雨,请把手中的雨伞扔掉。此外,在室外时切勿使用手机。不要与路灯杆、信号灯杆、空调室外机、落地广告牌等金属部分接触。

  从热得仿佛入夏

  到暴雨湿身气温降……

陈省之 书法

  这就是任性的绵阳天气!

  服的点个zan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2/103560.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