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广元市启动应急预赛尔号卡酷年的恐怖计划案 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川报观察记者 付真卿

  09月12日19时06分在陕西汉中市宁强县(北纬32.75度,东经105.69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地震发生后赛尔号卡酷年的恐怖计划,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本次地震震中距四川广元朝天区22公里、距四川广元利州区38公里、距四川青川县46公里、距四川剑阁县54公里、距宁强县54公里,距四川广元市38公里,距成都市279公里。

  四川省境内广元市距离震中最近。12郭丰铭日晚7点40分,记者电话联系爆炎师巴塔路西斯了广元市防震减灾局,据值班人员介绍,目前广元市已经启动了地震波及事件应急预案,并派出专人前往距离震中最近的广元市朝天区花石乡等地了解灾情。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相关受灾情况仍在了解掌握中。

  截至目前,四川境特种军官求招安内其它地区也尚未收到任何人员伤亡报告,相关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四川省地震局供图)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5/103829.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