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忆初心 跟党走 成龙托人致歉柯父母颂党恩 江岸区车站街道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

  歌声飞扬,吟唱红色岁月;旋律回响,歌颂美好时代。6月27日,江岸区车站街道“忆初心 跟党走——颂党恩”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在武汉市人民剧院举行。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大工委成员单位、“联包驻”单位、街道综治联系点党组织,以及车站街道各级基层成龙托人致歉柯父母党组织,共计600余名党员。经过前期的组织报名初审,车站街道“联包驻”单位江岸区残联党组、车站街大工委成员单位中共武汉亘星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和武汉市第八医院南院党支部,以及中共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街道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街城管执法联合支部委员会和各社区党委共计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单位齐聚一堂,用歌声和激情展现了车站街道党员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永远跟党走的气魄与情怀,用歌声倾诉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满怀豪情地迎接建党98周年。

  “

  “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在学习了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后,由车站街道85岁高龄离休干部朱玲玉及车站街道党工委成员等带领现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合唱比赛也在这铮铮誓言中拉开帷幕。

  ”

  在昂扬有力的乐曲中,各参赛代表队唱出了车站街道党员干部庆祝建党98周年的喜悦与激动。一支支精神抖擞的参赛队伍陆续登台,整齐的着装、高水平的演唱让比赛精彩纷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追寻》《共筑中国梦》等9首歌曲,每一首都士气昂扬、脍炙人口,或深情舒阔、或雄伟磅礴,一次次震撼着在场党员的心灵。让在场党员最为动容的一支队伍,让在场党员最为动容的一支队伍,来江岸区残联党组推荐的武汉市残疾人艺术团合唱团,这佳色忘是由一群有着音乐梦想的肢体和视力障碍残疾人所组成的队伍,他们从武汉的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精彩的演出,动人的精神,赢得全场的掌声与感动。

  活动在《武汉每天不一样》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赛后,观看比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场合唱比赛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对幸福的追求融入到了美好的歌声中,唱出了江岸区车站街道党员干部的力量、团结和干劲,充分展示了江岸区车站街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崇敬和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据了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车站街道将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忆初心 跟党走”——颂党恩纪念建党98周年大合唱、感党恩送温暖捐资慰问、专偷初吻的天使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民呼我应,党员先行’服务、追寻红色足迹等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街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智慧车站、幸福车站、美丽车站。

  策划\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宣传部

  来源\车站街道

  通讯员\黄婷

  版式\谢一凡 责编\祝丽芳 刘三

  投稿\935216395@qq.com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5/10423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