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李霄鹏:恒大压力比正东兴x1000鲁能大 战术已了然于胸 鲁能战机轰炸天河中心

  今晚,山东鲁能将与广州恒大在亚冠16强中,狭路相逢,这也是两队首次相逢于亚冠,在此前双方的17次交锋中,鲁能仅赢1场,称恒大为鲁能苦主,再合适不过。对此鲁能教练李霄鹏也说道:“亚冠淘汰赛遭遇恒大,是一件幸福而又烦恼的事情,有种奇妙的感觉。”他直言恒大是亚洲范围内第一档次的球队,鲁能要做的是减少失误,争取在天河中心首次击败恒大。

  李霄鹏教练的话虽然看似对恒大十分敬仰,实则暗藏杀招,众所周知,恒大已在2017/2018两年度的亚冠淘汰赛中,连续遭遇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让球迷们意外的是,恒大面对中超球队并未占得便宜,两年都被本国兄弟所淘汰,这也是鲁能球迷所坚信本方球队必胜的原因之一。在天河中心,鲁能曾与恒大交战过9次,恒大战绩为6胜3平,未尝败绩。李霄鹏教练鼓励队员:“好好表现,不要存在任何压力,打出自己实力就好。”

  本赛季双方正东兴x1000在联赛首回合比赛中,恒大核心保利尼奥累计黄牌停赛,塔利斯卡头顶脚踢,用两粒精彩的进球,捍卫了中超七连冠的王者荣耀。不过塔利斯卡却因伤病,要缺席与鲁能的两回合比赛,这对恒大来说是实力上不小的损失。但鲁能将士们并未大意,李霄鹏教练称:“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并不会因为某名球员的缺战而影响实力。”

  对于恒大如此多的伤病,李霄鹏坦言,如果恒大因为某几名球员的缺阵,便大大影响球队的战斗力,那恒大便不是恒大福建男子家暴成性,上轮联赛,2比0击败阵容齐整的上港,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鲁能锋线大将佩莱对于恒大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能够在亚冠淘汰赛遭遇中超球队,感觉十分奇妙,佩莱认为鲁能的优势在于头球,并向记者述说自己曾3次头球洞穿恒大球门,所以自己今晚会继续在头球方面,寻找机会。

  据悉,佩莱、费莱尼、蒿俊闵三位重要角色,都未在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首发,李霄鹏教练为备战本场比赛,可谓做足了准备工作。在被记者问到自己将采取精钢坦克变态版何种战术对阵恒大时,李霄鹏教练表示意大利教练都是战术大师,他坦言上场恒大对阵上港的比赛,便为自己好好上了一课,卡纳瓦罗教练的5后卫战术很好的挟制了奥斯卡与胡尔克的发挥,堪称一大妙招

  李霄鹏教练说道:“意大利教练都是战术方面的大师,对于阵型的理解和把控极为到位,虽然恒大出现很多伤病,但板凳厚度将助卡纳瓦罗渡过难关。”这位上赛季最佳教练保持了往日谦虚低调的风格,他表示唯有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才能保证自己鲁能不被拖进对手的比赛节奏中去。山东球迷希望鲁能的三豪华战机能够空袭天河中心,卡纳瓦罗,橙色风暴已临,您害怕了吗?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16/10694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