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大爆料」原始股怎么投资,要投资多少?@

过去,吸纳巨额财富的地域,主要有两处:一是房地产市场,二是股市。

对于房地产市场,一是黄金期已过,二是权威人士已经说了,“房子是给人住的,这个定位不能偏离”。因此,投资房地产至少是与政策背向而驰。

股市至今没有根本性改革措施推出,在这样的背景下,个人是很难赚钱的,炒股就像赌博,要抱着娱乐的态度去参与,不要较真,较真你就输了。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u=2514890888,3494000018&fm=26&gp=0

而股权投资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原始股”一向是盈利和发财的代名词。原始股票的购买机会是十分有限的,购买者多为与公司有关的内部投资者、公司有限的私募对象、专业的风险资金以及追求高回报的投资者。

微信图片_20200504163541

选择优秀的团队才能抓住未来趋势,赚钱的确定性才能比其他投资人要高。事实上,所有的社会价值都要靠实体经济引领。股权投资就是投资到实体经济,所以它会享受到最大的发展红利,比资本市场其他类别投资赚到钱更多钱。

股权投资实际上选的是好的企业、好的团队,企业会经营得越来越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会给投资人带来确定性的高回报,这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投资时间越长,投资人获得收益的倍数或确定性越高,这是股权投资的特点。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u=3485035850,3321177165&fm=26&gp=0

迎来股权投资的最佳时机

2016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鼓励社会资本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从历史的发展阶段,从政策环境,从政府的支持,从全国上下的认识,中国的“股权投资时代”到来。

目前,中国已进入IPO市场绝佳时机,经过两三年整顿, IPO市场的速度明显加快。这就是从中央到各地政府,支持资金脱虚向实,从虚拟经济进入实体经济,允许、鼓励、政策支持我们实体经济向资本市场融资。

当前的准上市公司股权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同时也是价值洼地,市盈率低,投资回报更大,为吸纳巨额财富提供了可能性。而事实也已经证明,优秀的准上市企业每经历一轮融资,估值至少翻几番,个人越早持有股权,财富升值空间越大。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timg (5)

股权投资大时代已经来临,准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将成为个人最赚钱的投资模式之一。无商不富,无股权不大富,或许这就是个人财富增值的下一个风口。

此生,一定要和上市公司发生关系

自己打造一家上市公司,成为上市公司老板。

自己投资上市公司,成为上市公司老板背后的老板。

为上市公司工作?拿到公司上市的股权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05130356

相关搜索:

「讲一讲」投资原始股会亏吗?想投资原始股联系谁?

「讲一讲」原始股投资平台?原始股价格?

「讲一讲」原始股好还是干股号?原始股好买吗?

「震惊」原始股到死好不好?原始股好还是期权号?

「震惊」如何交易原始股?原始股多久可以交易?

「震惊」原始股好还是投资风险股好?原始股颗可信吗?

「震惊」原始股的特点优势?靠谱公司原始股有哪些?

「震惊」公司上市前买的原始股靠谱吗?投资原始股要开账户吗?

「震惊」投资原始股如何?投资原始股权有什么好处吗?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20-06-03/274635.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