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讲一讲」做投资原始股利润如何?真的能赚钱吗?@

原始股权投资是一种新兴的投资型创业模式。它不需要太大的资金,也不需要太多的技术,更不需要庞大的人力、物力及管理。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发现最优质的平台,然后竭尽一切去持有它的原始股权!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07164529

什么是股权投资?此生,一定要和上市公司产生关系

股权投资通俗讲:投资人通过投资(未上市公司的股份)获得收益。股权投资基金 (投资准备上市、未上市公司的股票),最终目的是为了获得较大的经济利益。

原始股——原始股票是指在公司申请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原始股”一向是盈利和发财的代名词。原始股票的购买机会是十分有限的,购买者多为与公司有关的内部投资者、公司有限的私募对象、专业的风险资金以及追求高回报的投资者。他们投资的目的多为等待公司上市后出售手中的原始股票,套取现金,获取投资的高回报。通常这一周期要在一至三年左右,原始股票的利润是几倍、几十倍甚至上百倍。投资者若购得千股,日后上市,涨至数十元,可发一笔小财,若是资金实力雄厚,购得数万股,数十万股,日后上市,利润便是数以百万计了。这便是中国股市的第一桶金。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07164330

当年1元原始股,现在变成1780元!

2005年8月5日,百度上市,当天创造了8位亿万富翁、50位千万富翁、240位百万富翁。百度上市前注册资本为 4520 万美元,2005年8月5日,百度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股价从发行价27美元起步,一路飙升,开盘价66美元,收于122.54美元,上涨95.54美元,首日股价涨幅更是达到353.85%,现股价为227.53美元,增长上百倍,百度现市值近800亿美元。相当于当年上市前投资1元原始股,现在变成1780元。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19082521

股权的力量

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腾讯QQ是2004年上市,马化腾只是CEO,老板是南非mih集团,马化腾只有11.5%股份。百度2005年上市,李彦宏只是CEO,持有22.4%股份,百度由美国控股。淘宝2007年上市第二次2014年9月股价1700元,可惜马云也只有7%的股份,日本软银孙正义控股70%,马云在2013年5月13日晚上开了卸任CEO的大会,14号正式离开阿里巴巴只是一个股东。也就是85%以上的股份由国外控股!

员工股份变现 当年出资6万拿300多万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19082517

股权投资是未来投资的趋势

股权投资是未来的是趋势,事实上所有的社会价值都要靠实体经济引领。股权投资就是投资到实体经济,所以TA会享受到最大的发展红利,比金融市场和资本市场其TA类别投资赚到钱更多钱。

过去房地产发展靠政府鼓励,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股权投资是最好也是唯一正确的选择,TA能够抓住趋势,抓住互联网+的机会,所以要高配股权投资,这是与国策和国家行动相一致的。

中央政府要大力发展和推动""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机会才刚刚开始。高净值企业主现在参与仍然不晚,仍可以占得先机,要把握大势才能做出正确的符合趋势的决策,这样才能不走错方向,在未来赚大钱,并获得资产的安全度。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05130356

相关搜索:

「震惊」哪家企业现在卖原始股?正规企业原始股怎么购买?

「震惊」原始股权到底好不好?投资利润真的高吗?

「震惊」投资原始股真的好挣钱吗?有投资原始股赚钱的人吗?

「震惊」原始股权好不好投资?投资原始股权需要注册吗?

「震惊」长期投资原始股好不好?到底有没有风险?

「震惊」投资原始股真的好做吗?收益有没有保障?

「震惊」找谁柚子原始股最靠谱?投资原始股要如何操作?

「震惊」现在投资原始股晚不晚?怎么投资原始股最安全?

「震惊」有没有靠谱的原始股投资推荐?哪些人适合投资原始股?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20-06-03/274676.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