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讲一讲」投资原始股是正规合法吗?有风险吗?@

在阿里上市的时候,曾经在朋友圈流传着这样一个励志故事:一位30岁的姐姐,不懂专业知识、没有背景,应聘的是行政助理,第一次面试没有被录用,第二次再试,被安排做前台,由于业务不熟,又和同事发生了摩擦,入职一星期后甚至提出过辞职……这样的职场开端实在不尽人意,但她坚持了下来,并占有阿里0.2%的股份。14年阿里上市后,这个前台姐姐瞬间身份过亿……原因她是拥有阿里原始股权的人。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u=2514890888,3494000018&fm=26&gp=0

原始股是指在公司申请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原始股”一向是盈利和发财的代名词。

原始股票的购买机会是十分有限的,购买者多为与公司有关的内部投资者、公司有限的私募对象、专业的风险资金以及追求高回报的投资者。他们投资的目的多为等待公司上市后获取投资的高回报。

原始股的利润是百倍、千倍甚至上万倍。投资者若购得原始股,日后上市,利润便是数亿千万计的。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19082940

对于民间将股权投资视为“催生富豪”的最直接方式之一,在股权投资行业每天都有这样的“神话”发生。

股权投资对于投资者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重要性在于股权投资是对非上市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在交易实施过程中附股权投资是一种收益高、风险小及容易操作的投资工具!将来的退出机制是通过上市、场外交易、并购或管理层回购等方式,出售持股获利。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timg (5)

再通俗的理解,股权投资就是投到实体经济里,实际上选的是好的企业、好的团队,企业会经营得越来越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会给投资人带来确定性的高回报,这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投资时间越长,投资人获得收益的倍数或确定性越高,这是股权投资。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timg (4)

在股权投资市场中,持有公司股权的投资者并不是通过交易去赚钱,而是通过企业成长性去赚钱。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者完全可以平静地享受个人的美好时光,坐等股权到期后分享收益。

其次,股权投资行业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行业。为保证股权投资管理基金的持续收益,应做好长期坚守的准备,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只有坚持跑投资“马拉松”,才能够最终尝到收获的果实。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timg (2)

现如今,我们每个人正身处其中,谈论资本市场未来变化,而究竟如何适应这个变化,并且找到自己基于未来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才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重中之重。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05130356

相关搜索:

「终于知道」赚钱首选投资原始股?原始股投资的门槛低吗?

「终于知道」怎么才能参与原始股投资呢?原始股投资意味着什么?

「终于知道」有没有投资原始股赚钱的案列?想投资原始股要准备怎么?

「终于知道」原始股投资需要什么条件?怎么看原始股投资的价值?

「终于知道」投资原始股是最赚钱的行业吗?原始股投资怎么做最赚钱?

「终于知道」有没有了解原始股的人?想详细了解原始股权投资找谁?

「终于知道」怎样能买到优质的原始股权?怎么能投到好的原始股?

「终于知道」原始股投资什么时候出现的?上市公司原始股好买吗?

「终于知道」原始股投资多久才能卖?投资哪家企业的原始股靠谱?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20-06-03/274679.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