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讲一讲」投资原始股门槛低吗?靠谱吗?@

股权投资早已纳入政府工作!

股权时代到来了!!

不相信的就接着睡吧!!!

如果你连挣钱都要别人开导,盯着,看着,哄着,劝着,那你就应该穷!

———王健林

 

微信图片_20200507164529

无论是福布斯财富排行榜,还是胡润富豪排行榜,判断一个富人拥有多少财富,不是看他有多少现金,也不是看他有多少房产,而是看他拥有多少股权。

无论你是否看到机会,是否参与其中,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开放,中国企业迎来上市机遇,真正的股权投资时代已经来了。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19082935

从国际大环境来讲,全球信贷扩张已进入尾声,货币政策已不能推动整个经济复苏。经济复苏唯有依靠模式和技术创新提高生产效率,而这就是股权投资的作用,产生新的伟大公司,去除旧的生产模式,才能有更好的前景。

从国家层面来讲,中央政府推动资本市场改革,鼓励企业并购重组,中国正进入资本市场开放的30年

这已经是一个股权投资时代开始的号召。一级股权投资市场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重中之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是目前国家战略的半边天。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19082940

在未来的十几年里,中国的中产阶级,你的财富要获得几何性的增长,股权投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对于未来的变化趋势和方向,我们要特别关注股权市场的发展:股权投资者将成为未来最大赢家。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04135631

 

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能够赚多少钱,而是要懂得如何投资理财!

首先,股权投资是布局未来的最佳方式。

我们应当清醒地认识到,在转型升级时代,投资资产回报空间越来越小,甚至面临很大风险;投资传统领域、传统产业更是毫无前途。

其次,股权投资具有非常广阔的选择空间。

中国资本市场过去27年时间有3000多家公司上市,但并没有实现开放,老百姓基本没有机会参与上市前股权投资,只能在二级市场炒炒股票,一般都是亏损的。

但2013年开始,中国资本市场开始走向开放,经过近5年时间,中国资本市场基本完成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市场更加规范,投资者利益得到最大保护,股权投资选择宽广无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股权投资实际上是在分享企业家的智慧和成果。企业家是一国的最稀缺资源,能够发现普通人看不见的机会并通过组织管理变成财富。如果通过股权投资找到了企业家,我们就能伴随企业家巨人一起成长。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14152803

第三,股权投资比买卖股票具有天然的成本优势。

二级市场交易股票是按照公司整体价值甚至未来价值进行的,公司上市过程需要大量成本投入,交易股票也必须是按结果全部支付,这两者必然导致极高的成本,最终都是投资者承担高成本。同时,企业一旦达到上市条件或已经上市,都意味着高的溢价,投资回报相对很有限;

但股权的本质是原始股,没有包装,也不需要进行股份切割,更没有公开交易进行边际定价,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

同时早期企业相对溢价较低,投资成本很低;最重要的是优质创业企业的成长性非常高,股权升值空间巨大,这就是股权投资真正高收益的关键。

人无股权不大富!

 

大势所趋

暴力原始股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微信图片_20200505130356

相关搜索:

「震惊」一般公司原始股有多少份?有哪些好的原始股?

「终于知道」原始股有股票代码吗?原始股有公开发售的吗?

「讲一讲」原始股有没有股权证?原始股有没有保底价格?

「终于知道」优质的原始股哪里有卖?投资原始股权有没有分红?

「讲一讲」原始股有规定买卖时间吗?购买原始股还送股吗?

「终于知道」投资原始股权具体要怎么做?没上市原始股能买吗?

「讲一讲」原始股没上市可以卖吗?原始股没上市有收益吗?

「终于知道」投资原始股权怎么卖出去?原始股怎么购买?

「讲一讲」原始股在哪里买?投资原始股权是合法的吗?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20-06-03/274685.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