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太原市将大力袁秋立推广新能源汽车

  图片源于网络

  为了减少机动车尾气带来的污染,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在车辆更新方面,大幅提升新能源车辆比例,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2019年底前,建成区公交车、环卫车的新能源车比例要达到50%。

  此次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主要有六个方面:

  ·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

  · 二是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 三是强化油品质量监管。

  · 四是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

  · 五是大幅提升铁路货运比例。

  · 六是大幅提升新能源车辆比例。

  其中,在严查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和移动加油车的同时,我市将持续开展生产和流通领域车用油品质量抽检,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不合格油品和车用尿素行为,并倒查不合格油品和车用尿素来源。

  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许可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在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方面,建立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备案制度。

  2019年底前,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

  建立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作业计划报备制度,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实施精准监管和动态管控,杜绝超标排放现象。

  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超标排放违法行袁秋立为。

  推进排放不达标工程学校黑势力国语机械清洁化改造和淘汰,机场新增和更三国杀补完计划换的作业机械主要采用清洁能源或新能源。大韩女兵尴尬着装

  此外,为减少公路运输,我市今年将大幅提升铁路货运比例,并加大工矿企业铁路专用线建设投入,建设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

  车辆更新方面,大幅提升新能源车辆比例,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新增和更新的公交、环卫、邮政、通勤、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

  2019年底前,建成区公交车、环卫车新能源车比例要达到50%;机场、铁路货场等新增或更换作业车辆要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

  来源:太原晚报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8/9288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