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官方正式公布ku6网:红米旗舰命名为Redmi K20

  昨天卢伟冰亲承红米Redmi旗舰新品将于今天正式公布命名。

  就在上午10点多一点官方正式公布了红米Redmi 旗舰的命名“Redmi K20”,官方称这一次,不惜一切代价Redmi旗舰,与你一起开启「K」时代!

  初看这个命名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你结合一下本月的新机趋势你就会发现。Redmi这个旗舰的命名大有深义,因为本月荣耀官方在今天正式确定荣耀20系列5月21日英国伦敦发布,5月31日国内上海发布。同样的20而Reku6网dmi旗舰前面有一个“K”,这个用意还用讲吗……

  在红米Redmi 新旗舰命名公布的第一时间,就有网友称“深刻体会到了,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个意思相信大家都能想明白,这一次红米新旗舰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针对荣耀20来的,并且在打法之上与当年荣耀对标小米基本上相同。这两个品牌之间的过往故事在此就不多讲了,红米Redmi新旗舰之所以敢命名为K20,其目的就是要PKkx001掉荣耀20系列。更大的信息是Redmi要正式开启K时代,全面K掉荣耀。

  从现在双方的信息来看红米Redmi新旗舰肯定是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采用的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而荣耀20系列肯定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极有可能采用的还是挖孔屏。这样一来Redmi K20的性能无缝就强出荣耀20一截,你别忘了还有MIUI加持呢?

  其它的信息看似现在还没有确定laceviar ,相信官方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定数。关键的在于发布时间之上,个人估计Redmi lol红包头像K20应该会晚于5月21日,它会静等荣耀20系列发布之后才出招。

  华为+小米,Redmi+荣耀,真正的大戏才刚刚启动……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8/9291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