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找到了:网传视频案发大连,女马梓豪新浪微博孩经治疗出院

  近日,一段男子当街暴打女孩68秒的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中,一名男子对迎面走过的女子拳打脚踢,毫不留情,每一次马梓豪新浪微博都像要致对方于死地,期间还撕扯女孩短裤,直到女孩被打昏迷,该男子才扯着女孩的头发将其脱离监控区。

  监控视频曝光后,瞬间激怒了全国的网友,大家纷纷要求严惩打人凶手。可是案发地在哪里,那个打人的恶男去了哪里,那个被打的女孩现在怎么样了,这一切都像个谜一样让人揪心。

  最开始的时候有人说事发绵阳,绵阳警方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后来山东聊城、河北唐山、山西阳泉、广东梅州都被列入疑似案发地点。直到有网友上传了大连苍山路的一处街景图,案情才渐渐明朗。

  大连警方证实,6月22日凌晨大连苍山路确实有女子被打的警情,后来又进一步确认这里不死骑士金手指就是网传视频案发地点,当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

  6月25日15点20分,大连警方发布警情通老妇被指使用巫术报,经警方核实,网传视频发生在大连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经查,被害女子吴某,29岁,当夜回家途中被以一名男子殴打,经医院诊断,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已经出院。大连警方正全力展开侦破工作,案件侦办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走在大街上无故遭人暴打,女孩是不幸的,幸运的是她没有像网传那样遇害,网友可以松口气了。相信在到处是监控的大环境下,那个施暴的渣男很快就会落入法网,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8/92989.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