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初中暑假作文:有意义的企鹅鱼餐厅一件事】

  时光荏苒企鹅鱼餐厅,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了暑假,我又回到了期待已久的奶奶家。

  奶奶的家在陕北一个乡下的小村庄,那里山清水秀跟着爱情一起耍太极,空气清新。最让我开心的是,夏天奶奶家很凉快,晚上睡觉不用空调,还要盖上被子。

  奶奶村子的最西头有个很大的鱼塘,经常有人在钓鱼,每当看到别人钓鱼的时候,我就看得手痒痒。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就回到家里缠着奶奶要钓鱼。奶奶拗不过,就答应了我。

  那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有朵朵白云在蓝蓝的天空悠闲地飘着,路边树上的蝉声此起彼伏,花丛中的蝴蝶翩翩起舞,远处鱼塘的蛙声一片。我一手提着小塑料桶,一手把鱼竿扛在肩上,向着鱼塘走去,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鱼塘边。

  我走到一个树荫下,先给鱼钩上放了一团鱼食,然后做好了一切准备,便迫不及待地坐下来开始钓鱼。一会儿,只见鱼竿沉了一下,我心头一喜,有鱼上钩了,我用力一抬,钩上没有鱼,但鱼食却被吃了。我心里想:“狡猾的鱼,我今天一定要钓上你,不能再让你跑了!”我再次装上鱼饵,把鱼竿抛进水里。不一会儿,鱼竿又动了,这次,我学聪明了,没有急着把鱼竿抬起来,而是感觉到鱼儿真上钩了,才猛地把鱼竿用力一提,哇!只见鱼钩上勾着一条大鱼。我小心翼翼把鱼竿往回退,就这样,我钓了第一条大鱼,开心极了。我兴奋地把鱼取下来,准备放进桶里,这时,意外发生了,鱼突然用力一蹦,滑出了我的手,掉进水里,还溅了我一身水花。我看着一眨眼就不见了的鱼,气得直咬牙,直跺脚。

  鱼已经跑了,没有办法,我只好缓了一口气,接着又钓。“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会儿,鱼竿再次沉了一下,我沉住气提起鱼竿一看,哇!又一条大鱼!我用力向上一提,把鱼竿一下下地拉回到怀里,这一次,我更小心地把鱼从鱼钩上取下来,并用两只手紧紧抓着快速放进桶里。太爽了!终于有了胜利的收获!接下来,我更有信心地继续钓,结果等到太阳都西沉了,再也没有鱼儿上钩,这时,我感到肚子咕咕叫了,于是,就只好收拾渔具回家了。

  那天晚上,奶奶给我做了陈慕华简历红烧鱼,我吃得很香很香,因为那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到自己亲自钓的鱼。

  暑假里,我在奶奶家经历了羚羊角乐队许多有意义的事,而那天钓鱼,是整个暑假最有意义的一件。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8/92999.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