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NBA直播前瞻:76人VS猛龙G7 抢七大战,谁先晋薄少的失宠前妻级东决挑战雄鹿?

  赛事:76人VS猛龙G7

  时间:2019-05-13 07:00

  直播地址: 高速直播

  北京时间5月13日7:00,猛龙主场迎战76人,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7场比赛,胜者将和淘汰了凯尔特人的雄鹿队进行东部决赛。

  【76人】薄少的失宠前妻

  76人在饱受争议之中,将猛龙拖进了抢七大战,这种时候,之前的比赛都不重要了,输了就止步于此了,赢了就能再进一步。

  核心球员恩比德的伤病自然是影响比赛的走势,是76人的内线支柱,场均抢到超过11个的篮板,这是76人能够在出手次数上超过猛龙的重要原因,也弥补了被猛龙多次抢断造成的失分。

  巴特勒作为这轮系列赛最稳的一个得分点,球场上亮点颇多,虽然三分不准,但是上篮和中投那时稳稳的,场均能够拿到25分5篮板6助攻,在恩比德状态时好时坏的情况下,他渐渐的成为了球队进攻的核心。

  最不稳定的则是本-西蒙斯,作为76人的建队核心,始终无法打出让人信服的表现,上一场比赛破天荒的得了21分,13投9中,命中率超高。抢七大战,西蒙斯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走向,如果还能打出这么好的战绩,76人击败猛龙的概率要多出20%。

  【猛龙】

  猛龙在第二轮季后赛陷入了无人得分的尴尬境地,当然这不包含伦纳德和西亚卡姆,这两人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伦纳德场均32分,西亚卡姆场均22分,但是双拳难敌四手,76人可是全联盟天赋最好的球队,不打出亮眼的表现,不可能打赢76人的。

  洛瑞这点必须说,名不副实,拿着3300万美金的年薪,却打出2000万的表现,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上场33分钟得了0分,0分啊!这恐怕的成为他一辈子的笑点吧。

  【赛前总结】

  76人能够做到多点开花,他们先发五人的命中率都不低,替补越战越勇,尤其是他们在进攻端速度很快,猛龙有时会跟不上回防的速度,这也正式猛龙输球的因素之一,但还好他们整体防守比较强势,两位主力得分悍将小卡+西亚卡姆手感火热,卡哇伊是时候该证明自己作为一名超级巨星的实力了,如果格林在加强外线的命薄熙永简历中率,洛瑞可以找回手感,那么猛龙将极大的可能性在主场晋级,况且此时是坐镇主场,气势占优,而76人这边的压力卷土重来。

  【预计首发】

  猛龙:西亚卡姆,莱昂纳德,小加索尔,洛瑞,格林

  76人:哈里斯,恩比德,西蒙斯,巴特勒,雷迪克

宝藏雄风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8/9302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