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扫黑除恶丨防城区法院党组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反馈意见孙吉医院整改工作推进会工作会议

  扫黑除恶

  6月14日,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柽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刘柽开讲话

  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刘柽开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扫黑除恶第孙吉医院17督导组督导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会推进会精神,要做到“八个坚决把好关”和“三个主动对标”,要认真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爱买站神学细学透,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对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紧盯黑恶案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对扫黑除恶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文丨李健榕

  编丨剑网2灵气表李健榕

  审丨徐兴辉

成克杰得罪了宋少将

  /关注

  冒雨送法上门 联调离婚纠纷

  /关注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8/9303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