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崇礼区委非公经济和社yzhys会组织党工委赴北京参加流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前言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流动党员更加自觉的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张家口市yzhys驻北京朝阳区流动党委6月22日组织40余名党员走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宣誓 ★

  沿着房山区的108国道一路西行,在路北看到一面鲜红的旗帜覆盖了整个山坡,这是全国面积最大的一面党旗,靠山而立的巨幅金属材质党旗鲜红耀眼,960平米的旗帜寓意着全国人民齐心向党。流动党委书记张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姚志海副书记带领大家齐天天向上0629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 洗礼 ★

  驻朝阳区流动党委书记张华强调,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情境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观展览、聆听曹火星在抗日烽火中的创作故事,再次接受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能够让新老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总结黑鳍的赃物怎么做 ★

 官术快眼看书 崇礼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建科科长闫建峰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情感的震撼、精神的洗礼和行动的启迪。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这次党日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砥砺党性、增长才干。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9/9304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