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罕见重磅利黑鳍的赃物怎么做好!千亿资金托底,刷新历史,七翻身行情提前到来?

  一周回顾

  干的漂亮!经过五穷之后,六绝刚到一半,七翻身的行情就提前到来了。本周A股迎来久违的大涨,其中沪指大涨4.16%,深成指大涨4.59%,创指大涨4.8%。涨幅远超同期欧美主要股黑鳍的赃物怎么做指,这就是A股的火性,不涨则已,一涨就飞天。究其原因,是政策利好触发的情绪波动。其实炒股炒到最后就是炒的人心。

  上周沪指先扬后抑,本周则是先抑后扬,虽然结果都相同的(上涨),但是过程刚好相反:上周一、周二上涨,后三天调整;本周一、周二调整,后三天上涨。所以要想炒好股票,不仅要会基本面、技术面分析,还要会分析心理。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得一身才华?

  虽然沪指重返3000点上方,但是很多人被磨人的行情清洗走了,因此仓位不高,真枉费了老梁近期持续偏多的观点。面对这种结果,有股民戏称:上次3000点赚了10万,这次3000点还亏钱。这就是A股的火性,指数回来了,钱却丢了!

  老梁认为,如果我们看不清股指的涨跌,那就要知道A股处于何种位置。全球人都知道,A股处于估值低位,因此要买在低点,买其所值,卖在疯狂,官术快眼看书卖其高位。

  大涨原因:利好消息、外资抄底

  国外利好:国外多个国家降准、降息,而且美联储也释放降息信号,促使全球货币处于宽松的环境中,增强了我国央行跟降的预期。

  老梁认为国内利好,有两点最重要:1、6月18日央行与证监会召集6家大行和头部券商开会,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以维护同业业务的稳定,安抚市场情绪。

  6月21日晚间,中信、国泰君安、海通、华泰四家头部券商集体发布公告,均收到央行关于本公司短期融资券最高杰伯人才网待偿还余额有关事项的通知,核准余额上限分别为469亿、508亿、397亿、300亿,合计1674亿。

  短期融资券就是对企业提供流动性支持的一种方式,头部券商集体发布央行核准短期融资券余额上限的公告,十分罕见。要知道,2017年12月,央行核准的中信证券余额上限为159亿元,现在是469亿元,增加了约两倍,幅度真不小。华泰证券3月时公告该上限为216亿元。

  老梁认为,这是一种方向性的变化,表明证券公司在资本市场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6月20日晚间,证监会宣布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放宽重组。老梁在周五的文章已经分享过,今日只补充一点:如果修订全面落地,又将为券商带来重大利好。

  外资抄底

  6月21日,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正式生效,本次纳入带来的被动增量资金约为20亿美元(138亿人民币)。本周全周北上资金均呈净买入状态,特别是周五净买入激增至73.3亿元,为近期高点。本周合计净买入199.18亿元,为沪深港通开通以来第6大单周净买入量。

  6月以来北上资金净买入额高达451.88亿元,与今年1月创造的历史单月最高净买入纪录606.88亿元,仅相差155亿元,如按目前趋势,6月北上资金净买入额可能刷新历史纪录。

  下周展望

  下周是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周,虽然资金面宽松,但是银行考核还是存在的,6月27日科创板第一股将申购。另外,美国韩肌素3000亿可能会有消息出来,不过临近G20会谈了。

  本周涨幅较上周明显扩大,说明股指呈现加速上涨趋势,因此不排除下周继续强势上攻。由于多重利好都对券商板块形成正面提振作用,因此继续关注券商,以及壳资源、白马蓝筹。

  免责声明:以上所发内容仅供交流,不构成买卖股票的依据。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9-02/10335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