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努力做让人民蓟苦素美白饮满意的公务员

  6月14日,第九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名单公布,全国共有192名公务员在列。名单上在列的都是为民服务的先锋代表,细看他们的职务可以发现:此次被表彰的公务员大多数都身处基层。其实细细想来也应该如此:他们深处基层处处与群众打交道,工作蓟苦素美白饮岗位上为群众做办事多,为群众考虑多,帮助群众多,但是也相对应的,他们肩上的任务就更重,责任与压力也就更大。

  群众路线是我党的根本工msa控股集团作路线,做好群众工作也就显得更加重要。群众工作确实难做,因为群众工作涉及的面较为宽泛,相关事务往往呈现多、杂、乱态势。除了繁杂的事务需要处理肉狗膜拜,群众之间的关系协调、利益分配也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如何作出各方都妥协、并且满意的方案,确实要花。做好群众工作,学会与群众打交道,不仅要有坚韧的耐公安部副部长刘德心,还要保持时刻学习的虚心。

  做好群众工作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不断在在群众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摸清工作规律,掌握工作办法。同时要在总结经验教训的路上耐心的处理事务、处理人物关系,甚至是处理自己的情绪。学会与群众打交道,也要把群众当朋友,放下身段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交交心,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和现实诉求,在一些不懂的问题上虚心求教,才能真正的让群众感受到真诚与温暖。而这样的过程,这些优秀的工作人员已经多年如一日的重复着,在重复中做到了最好。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不仅仅是一个光荣的头衔,也是一份郑重的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些优秀的公务员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岗位,践行了为民服务的承诺。他们是国家的脊梁,是人民的卫士,也是我们应当学习的榜样。正所谓在其位谋其政,身为国家工作人员,我们要把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当做毕生理想去奋斗。要坚守岗位,不断地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素质,保持虚心与耐心,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把“为人民服务”植根心底见于行动。(绒花)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9-05/10382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