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悟空掌柜联系方式是什么?微信号是多少?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伦娜综合门户网

悟空掌柜社交电商平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2019年是社交电商的爆发期和最佳加入时期。随着今年新电商法的出台,几千万的传统微商,代购,也开始转型到更加规范化的社交电商行业。悟空掌柜在这个时候营运而生!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图片1

9a0f9d7ca15525296dc99e67f108a42

好的东西不怕被比较,广州水熊科技研发出新一代的社交电商平台——悟空掌柜。悟空掌柜平台会根据消费者的地域、年龄、性格、售后口碑等200余项特性进行深入分析,再针对消费者的购物习惯、身份标签、行为特点、兴趣爱好等消费属性,基于大数据决策,为小店创业者智能匹配其最适合销售的商品。

社交电商最令消费者担心的是难以确认的商品质量问题。假货次品问题不论是在传统电商时代,还是在如今传统电商向社交电商过渡的时代,都是消耗用户信任的头号杀手。水熊科技悟空掌柜针对此种现象,选取了严选的战略,严格把控供应商供货质量,通过审查资质、验厂验货、全网比价等方式进行供应商的层层筛选,为平台客户带来的都是可查可验的真品、正品。同时减少商品的中间流通环节,将商品流通成本从电商的45%降至30%,这也意味着悟空掌柜所售商品价格是一般电商平台同款商品售假的八五折。

悟空掌柜将优质低价的高性价比商品供应给平台的小店创业者,创业者们通过社交关系分享商品、自己的使用感受等来扩散商品消息,增加商品曝光量,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愿望,完成交易。以创业者个人的行为、口碑、互动、分享等社交行为实现价值传递的方式是一种免费、普遍、高粘性的宣传方式,也是社交电商快速发展的原因。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029a59352b93adfa8530436d48601ac

为了让小店创业者可以随时随地的获取用户反馈、建议和想法,与用户互动,提高用户满意度悟空掌柜平台为小店创业者提供去中心化的社群服务,以BBS(论坛)形式。同时可以通过发表内容、管理社群、互动回复,吸引站外搜索引擎的收录,获取流量增量,结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39ccdf288b40b684f36921e256ef767

相比于一般的平台,悟空掌柜平台的服务会显得更为专业,设有对应的法务团队、合规团队以及财税团队。在实操中,严格审核供应商相关经营资质,严格执行依法纳税,严格控制商品质量。在最大化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上,协助供应商提升合法经营竞争力,从根本上降低合作供应商经营风险。

40c0c175d1fbdd716f1aaee9c5ae09c

社交电商的爆红是传统电商发展遭遇瓶颈的必然,社交电商会逐渐成为一种普遍的宣传渠道,可社交电商的归宿还是电商,商品品质、用户服务、供应链控制、消费体验等仍旧是这场角逐胜出的关键。水熊科技旗下的悟空掌柜如果能坚持初心,把好质量关,必将在社交电商的战局里取得优胜。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54fa72dc92b8ad8a62dc198b8f85379

悟空掌柜诚邀所有真正有事业心、有梦想、有干劲、有眼光,不安现状不甘心庸庸碌碌普普通通过一辈子的朋友,加入我们,而和我们一起拼搏梦想!一起创造互联网的奇迹。看准了就立刻行动,立马就去做!人生最怕的几个字就是“问问”、“等等”、“想想”、“看看”,最大的失败并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去奔跑,不敢去尝试,没有勇气付出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要么出众,要么出局!那就扫下方二维码咨询了解吧!

442011b19e4ed9a6af4f67b0e04cc1b

熙熙

悟空掌柜通过什么盈利的?能赚多少钱?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联系方式是什么?微信号是多少?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有什么优势?有什么特点?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怎么做掌柜?收益大不大?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刚加入有什么福利?找谁了解下?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站内发帖 业务QQ 214834915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9-10/10448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