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道圣康膜适合哪些人代理? 价格多少钱?

最受欢迎的道圣康膜,不是因为贵,也不是因为包装,更不是因为流行。

而是能在爸妈腰疼、腿疼、肩膀疼时,能及时给使用,奉上我们的孝心。

很多朋友都在关心道圣康膜多少钱?

一盒【道圣康膜】相当于传统膏药的使用面积120次左右,

每一天的使用价格才1.83元钱

添加咨询微信:18401666913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1

神奇“魔液”道圣康膜:哪痛抹哪里!

针对颈椎疼痛:快!准!狠!

针对腰椎疼痛;快!准!狠!

针对关节疼痛;快!准!狠!

轻松抹一抹;10秒起效快,3分钟效果立竿见影,12小时以上持续保护.....

一盒【道圣康膜】相当于传统膏药的使用面积120次左右,

每一天的使用价格才1.83元钱

第一大核心技术是;最新的远红外线技术,医院就是用红外线治病的,远红外线是波长在2.5微米以上的红外线,它有抗菌,消炎的作用,使药效时间持续12个小时,

第二大核心技术是:高压负氧离子技术,它能使药物快速渗透,直达病灶,把病灶部位包裹起来隔离给药。

添加咨询微信:18401666913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2

其它产品用了之后什么情况呢?人家叫你不能吹风,不能吹空调,不能进水,不能冲凉,几个小时之后才能冲凉。

神奇“魔液”--【道圣康膜】产品不需要,可以马上洗澡。

第三大核心技术:小分子纳米技术,药物能透过骨膜,深入骨髓,对骨头损伤骨头炎症有康复作用。

第四大核心技术:自干成膜技术,其它产品用了之后,需要贴保鲜膜。

神奇“魔液--【道圣康膜】产品涂完之后不用管,3分钟自干成膜,想撕就撕,不想撕就不撕,

整个晚上睡觉都暖暖的,尤其冬天抹腰背,身体瞬间发热,还能当暖宝宝用。

添加咨询微信:18401666913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3

颈椎病,大椎富贵包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图片4

富贵包的调理变化:前,后,仅仅十天时间的见证!

添加咨询微信:18401666913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5

腰椎问题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图片6

再来看关节问题会引发;关节肿胀、疼痛难忍,并伴有积液、风湿炎症,老寒腿,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骨刺、游离骨摘除

【道圣康膜产品所含成分获得的专利】--真正的中国技术,世界领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号:CN107868019 A二氢燕麦生物碱类化合物、衍生物及其制备方法和运用(注;专利原料为燕麦仁提取物)

图片7

欧洲局专利号:EP1631594 A1可以刺激β-内啡肽释放的创新成分,适用于化妆品以及皮肤医学产品中并能发挥相同功效(注:专利原料为鼠李糖)

图片8

添加咨询微信:18401666913了解更多详情

如果你正承受痛症的折磨?  那么【道圣康膜】愿意成为你的健康使者,体验一下产品,你就能看到事实展现在你面前。

如果你正寻找合适的项目?  那么【道圣康膜】愿意成为你的事业合伙人,体验一下产品,你就能看到前景展现在你眼前。

道圣康膜是人传人的一份好事业,惠及几亿人的痛症问题,关爱人伦亲情,远离痛症折磨。  

效果是一切市场的基础和信用,道圣康膜经得起您的体验和考验。

道圣康膜面向全国招商,零售!把这份健康传递到千家万户去

图片9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fenxiang/2019-11-16/135063.html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11-17/14005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