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十城限售令到期 限售会被陆续取消吗?|十城|限售

  二、限售,在短期内能够起到一定效果

  为了能够调控楼市,限售在短期内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能够在房地产市场过热的情况下,能够有效的起到“刹车”的作用,对于楼市的调控,能够起到很明显的短期效果。

  比如厦门在2017年的限售令,2017年3月,厦门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为7000套,本来三月和四月也是一个普遍季节性回暖的时期,如果没有限售令的话,4月份的成交量也应该会在7000左右甚至更高的水平。

  但是随着厦门2017年3月25日的限售令的到来,2017年4月份,二手房的成交量突然降到了3830套,也就是说,将近有一半的房屋,都是在2年限售范围内的。

  三、理性看待限售“到期”

  其实并不是所有被限售的房屋,都在2019年才满足交易条件!

  大家可能被这个概念弄混了。我们再来看看这个限售,是取得产证后2年,才能够进行交易。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房屋,都是在2017年3月25日拿到产证的。比如,某厦门一业主,产证取得的时间是2016年12月份,根据2年限售的规定,也就是他的房屋,在2018年12月份,已经具备了出售的条件了。

  也就是说,比如厦门,并不是说,到了2019年3月份,有将近三四千套房子突然流入市场的。而是慢慢的,早已经开始缓慢的流入市场。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11-17/14012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