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巴黎哪里可以买法国菲茨护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更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和形象,有机护肤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而且现在身体亚健康的人越来越多,健康预防意识也在增强,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商机是毫无疑问的。法国菲茨开启有机护肤新风口。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02135fba7b1e47ca3030cdad27ef0c7

法国菲茨,世界知名的化妆品牌,世界顶级的有机化妆品牌,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近万家SPA沙龙会所,也是时下法国专业线有机第一品牌。

有机,有效,安全,愉悦是菲茨的四大特点。(天然、安全、愉悦是菲茨的三大特点)

关注菲茨,除了有机,更重要的是它在美容护肤领域的卓越的效果,以及冠绝全球的有机品质。菲茨有机,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一个个有机臻品在菲茨实验室真情耀世,推动着全球有机化妆品的快速发展,这也使得菲茨的现任掌门罗格尔(Thierry Logre)先生被全球有机界誉为有机界的“乔布斯”。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多年以来,菲茨一直为化妆品的有机化而努力,不断创新和完善有机化妆品的各个生产环节和标准把控,从原材料的种植、采集、储存,到半成品及成品的生产过程,到最后的包装材料的选择,均制定了严格有机执行标准,为100%天然有机化妆品的生产提供了最科学的保障。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b6c48d1c40ec461d4743a95555e25d0

有机植物活细胞技术是菲茨品牌效果卓著的技术保障,将提炼出的PWE、植物透明质酸、谷物精华CEVEBLE等活细胞精华成份融入菲茨品牌,为有机抗衰、美白提供了最佳的技术支持,也因此取得了欧盟科技界的专业认定,菲茨更是因此成为在抗衰、美白上具有良好效果的全球唯一100%天然有机的植物活细胞品牌。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de55def35a01213eecdbba122830729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11-27/152332.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