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悟空掌柜怎样加入?好加入吗?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伦娜综合门户网

现在让大家认识一下水熊科技悟空掌柜这个“宝藏平台”

悟空掌柜是以分享经济为设计理念的社交电商平台

广州水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悟空掌柜平台,整合了优质供应链资源,以“因需定产、快速周转”为使命,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为供给侧赋能;严选安全优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协助仓储、跟踪物流,全程数据监控,实现将一亿人不知道的好东西送到TA面前的使命。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图片1

d354bc485423d402cede6bea2f8f09b

认这是一个在短短半年就实现了高达89%的复购率;坐拥一百多万的用户群体;还一个不小心成为了2019年社群团购十强品牌……作为社交电商新贵,水熊科技悟空掌柜也许并未被多数人认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宝藏平台”的故事。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f62407d0b33b3cdbfe5974a814d969e

在2018年10月,美丽的广州沙面岛上,以“分享经济“为设计理念基础的新一代社交电商平台——水熊科技悟空掌柜正式正立。

悟空掌柜,你可以买到全面覆盖“美、用、吃、穿、玩”等多个种类的商品,像美心月饼、认养一头牛、韩国AHC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品牌都是水熊科技悟空掌柜长期合作对象。水熊科技悟空掌柜有着严格的选品机制,能在平台上架的商品不仅品质优异,而且价格实惠,非常适合广大的精明宝妈选购。

01f3d29ac8b6716d6cc5737dca502f2

除此之外,水熊科技悟空掌柜还是一个人性化的“服务管家”。水熊科技悟空掌柜坚持为平台用户提供一站式赋能和支撑,不断给其创造出新价值,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小店创业者卖得省心。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2dcdfe1404cc9cf0837737fcd84d62e

当顾客需要服务时,小店创业者与水熊科技悟空掌柜承担了主要的服务内容,相比于传统电商而言,供应商可以节省80%以上的服务开支和大量人力投入,与水熊科技悟空掌柜平台合作,可以让供应商更省钱,更省心。

想了解更多悟空掌柜请添加微信号:1006852531

9a0f9d7ca15525296dc99e67f108a42

随着长时间的市场布局与平台发展,水熊科技悟空掌柜将于2019年9月4日在广州正式召开上线发布会。届时,备受瞩目的悟空掌柜新功能、新福利都将展现到大众眼前,相信定会掀起新一轮的社交电商热潮。

40c0c175d1fbdd716f1aaee9c5ae09c

如果你有梦想,就请加入我们,这里,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如果你有梦想,就请加入悟空掌柜,我们会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一份属于自己的无可替代的事业!我们给你公平、广阔的平台!在这里,我们有良师益友,手把手教你,陪你一同成长!在这里,不限制任何学历、年龄、背景,大家都是一家人,一起奋斗赚钱!在这里,真正的做到白手起家,以小搏大,收入百万、千万,做一回人生的赢家!

442011b19e4ed9a6af4f67b0e04cc1b

熙熙

悟空掌柜怎样加入?好加入吗?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有没有风险?模式好吗?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怎么样?招商微信是多少?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是长期经营的项目吗?口碑如何?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悟空掌柜赚钱模式是什么?招收掌柜吗?悟空掌柜是什么询二小姐yk

站内发帖 业务QQ 214834915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cpzx/2019-09-11/10472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