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濞敏轻核心特点是什么?是专利产品吗?

 季节天气变化频繁,长期待在空调房里,空气潮湿多菌,很容易入侵鼻子,简直是“鼻炎党”的噩梦!

鼻子里永远像塞了棉花,一闻到刺激的味道,就各种发痒,疯狂打喷嚏、流鼻涕,严重时还会头晕乏力,感觉脑袋要炸开!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655

据统计,我国超过3亿人患有鼻炎,相当于每6个人中就有1个鼻炎!

除此之外,由于青少年处于发育阶段,身体机能未成熟,抵抗力弱、鼻腔更加敏感,患上鼻炎的几率更高,而且痒痛感比大人难受十倍。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755

在夏秋换季时节,很多家长以为鼻塞、流鼻涕的症状而错过最佳治疗期,病情逐渐加重。

鼻子里分泌物的长期影响及持续鼻塞会造成机体供氧不足,损害嗅觉神经,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头晕、记忆力下降....

久而久之,鼻炎还会诱发更多并发症:哮喘,肺气肿,鼻咽癌等症状!

清华大学医学院高云海教授,发表过一次关于鼻炎危害性学术论文,根据文中的数据显示,我国一二线城市鼻炎患病率为19.63%,也就是说每5人中就有1个鼻炎患者。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800

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全球有80%的鼻咽癌患者发生在我国,而90%的鼻咽癌患者都是由于鼻炎久治不愈恶化所致。

鼻炎不仅严重影响生活和健康,还有患癌的风险,因此,不论是鼻炎患者还是健康群体,都要做好鼻腔问题的防治工作。

常见的治疗鼻炎方法有两种,要么是清洗鼻腔内部,还有就是通过手术,清洗鼻腔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手术治疗的复发率也高达43%。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808

濞敏轻全新力作震撼来袭

濞敏轻——医用鼻通冷敷凝胶

鼻子通畅,一身轻松,让你减轻鼻炎的痛苦

U型海绵棒,享受健康,修复鼻腔.排出呼吸道毒素垃圾,再滋养修复黏膜。

感冒家庭必备品,使用方便,自己在家即可使用。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812

濞敏轻医用鼻通冷敷凝胶,不用洗鼻!不用打针!不用熏药!以养代治的科学养护方法,只需在鼻腔内轻轻一涂,就能缓解鼻部不适。

安全有效、不依赖、不管是因为感冒引起的鼻塞,还是因为鼻炎引起鼻过敏,它统统能搞定!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816

这盒凝胶根据草本配方用现代科技加工,再配以抑菌草本上百次的萃取提纯,使之更加精纯、效果也更加显著,相比激素类药物的短期效果和副作用。

这款凝胶专门在做天然的产品,全部成分公开,找不到任何化学添加。无副作用,更无药物依赖性。

纯植物草本原料全是药山培育,百年药山出产的优良草本,再经过十二次筛选,才成为我们濞敏轻医用鼻通冷敷凝胶的草本原料。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825

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和香精,温和纯粹,健康无害。

经过反复试验确定了其疗效,每一个凝胶都严格以药品的标准生产,并通过医疗器械备案认证!

微信图片_20191112150832

涂一次管一天!安全无副作用,不含嗜睡成分,不影响工作学习,胜过口服抗过敏药,效果一级棒。

瓶装设计易使用,且小巧易携带,无论是出差旅行还是上班携带,都是非常的方便,一瓶25g,可以使用1~2个月左右,可以说是实用又实惠!

濞敏轻医用鼻通冷敷凝胶

鼻子通通通,舒服一整天!

小主微信

相关搜索

濞敏轻产品好用吗?多少钱?

濞敏轻是正规公司生产的吗?符合国家生产标准吗?

濞敏轻适用人群有哪些?特点是什么?

濞敏轻是大品牌吗?用着舒适吗?

濞敏轻核心特点是什么?是专利产品吗?

濞敏轻是不是好产品?用的人多吗?

濞敏轻多少钱?怎么购买?

濞敏轻哪里能买到?找谁购买?

濞敏轻买的人多吗?有反馈吗?

濞敏轻需要长期用吗?有依赖性吗?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cpzx/2019-11-16/138349.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