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韩国导演与范冰冰再谈纠纷

  韩国导演与范冰冰再谈纠纷

段时间,郭在容和《杨贵妃》剧组因理念不合而分手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称是因范冰冰加戏导致。上周郭在容在京出席新片《叫醒爱情》发布会后接受记者专访重提该事,他表示重提此事并非针对某个人和某个剧组,只是觉得中国电影不能太以演员为中心,要遵守合约精神。对于郭在容这番话,《杨贵妃》剧组昨日称不想再回应,之前声明说了是郭未按事先约定的风格和影调进行拍摄,我们辞退了他。

在中国

范冰冰暗中要求加戏?

与《杨贵妃》分手后,郭在容一直未对中国媒体说明此事,此次接受新京报采访时首先强调自己和范冰冰没有直接冲突,出现的问题是:电影开拍了要求改剧本,而且新剧本还处于初稿状态,很难保证工作顺利进行。郭在容透露说,改过的剧本是只考虑女主人公的剧本,加上日本投资方又要根据改过的剧本为日本演员修改一遍,导致拍拍停停。记者问他范冰冰有没有提出加戏,郭在容说:她没有直接要求,是通过投资方,或者其他人传达意见。

针对上述说法,《杨贵妃》剧组方面表示,此前的声明已经说得很清楚:郭在容导演并未按照事先约定的电影风格、影调进行拍摄。为追求个人表达,多次拒绝出品方春秋鸿的要求及建议,因而才辞退他。同时,剧组表示,范冰冰恪守演员本分,对导演极其尊重,并未逾矩任何演员以外的工作,而且称范冰冰工作室并未参与影片的投资。

在韩国

明星拿高片酬会遭封杀

郭在容接受采访时强调,他重提此事并不是要批评范冰冰和《杨贵妃》剧组,只想对中国电影业提个醒:我觉得投资方也不希望改剧本,他们应该是赶快拍。最大的问题是投资方太听演员的意见。

郭在容说,在韩国也有大牌演员,但90%以上都是喜欢剧本而来加入拍摄,他们拍摄中会提意见,但都是演员和导演找个中间点,不存在演员带着自己的编剧来创作。郭在容说,如果太以演员为中心,片酬会上涨到很离谱的状况,他举例说:在韩国哪个演员片酬要超过300万人民币,媒体就会谴责他,这会让这个演员很长时间接不到新片。郭在容说,他这次拍摄的《叫醒爱情》演员尽量不找大牌,相信麻烦事会少一些。韩国导演与范冰冰再谈纠纷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cpzx/2020-03-09/231730.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