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罗玉凤是谁?罗玉凤近况?罗玉凤整容后照片

罗玉凤整容后照片 罗玉凤图片

  

罗玉凤整容后照片

2010年3月30日下午14时,罗玉凤来到某医院美容中心。中心主任谭新东在此间介绍,凤姐3月中旬来医院要求整容,明确提出只整面部,于是医生们做手术力求保持她自信的特点,在外貌上更符合审美要求。

暗红的厚嘴唇,超长的假睫毛,微卷的长发以及招牌式的自信笑容,整容后的凤姐与网上流传的照片看起来确实有点不同。凤姐的主治医生王文俊透露说,凤姐此次主要是对嘴部、脸型、眼眉骨和下颔处进行了修饰。

问:你一直认为自己很完美了,为什么还要整容呢?记者发问。

回答: 我觉得我原来的底子就很好。你看我的身材已经很完美了,但是我认为我的脸显得太英气逼人。如果在古代,我就是花木兰那样的奇女子。可是在现代,我想让自己更加有女人味。

  

以上分享了网络红人罗玉凤整容后照片,整容前后对比照,以及罗玉凤个人资料简介,走红的原因~罗玉凤是谁?罗玉凤近况?罗玉凤整容后照片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cpzx/2020-03-10/231751.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