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苏有朋《密室2》片场赤裸上身剧照

   苏有朋大秀身材

苏有朋主演、倪虹洁等众多美女参演的密室系列《密室之不可靠岸》近日已完成拍摄,各参演人员离开剧组得以暂歇。作为主演的苏有朋在该部作品中有大量打斗戏份,极大限度地挑战自我,片场赤裸上阵,泳池边更是大秀身材。

继《密室1》的成功后,密室剧组筹划并进行了系列电影《密室2》的拍摄进程,影片在海上近一个多月的辛苦赶拍后终于杀青,转入后期剪辑阶段。据称,主演苏有朋在该影片中承担起了不少的打斗戏份,和杨坤在水中因情而大打出手,更不顾颈椎病的伤痛亲自上阵,手握斧头垂挂在邮轮上,险象丛生。

勇于颠覆自我的苏有朋,对待每个富有挑战性的角色都很认真,并为角色做足功课。《密室2》拍摄前期和拍摄过程中除了要神经紧张地投入到电影氛围中,还要把自己锻炼地很强健,为分量十足的打斗戏做好准备。《密室2》片场,苏有朋赤裸上阵,露出健美身材,面对剧组其他人员的夸奖他戏谑地讲这么卖命锻炼身体都是为了电影票房,片中美女们太抢眼球,自己也不能落下。

《密室2》自拍摄以来,其恶劣的海上拍摄环境就吸引了众多密室系列追随者和推理爱好者的关注,演员们每天的辛苦都可想而知,主演苏有朋更是每天睡眠不足三小时。随着影片的杀青,剧组演员得以从诡秘的环境中抽离出来,给自己一个大休,更让密室系列的关注者增加了很多期许,希望《密室2》早日走上大荧幕与观众见面。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cpzx/2020-03-10/232006.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