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2019带货红人节全域红人参与,敬请期待!

 这是一场商业领域痛点的#年席必修课#

这是一场伟大的创业活动

这是一场伟大的社交活动

这是一场伟大的潮流活动

社群团购异军突起、电商、微商巨头下沉加速,如何触达普惠时代的新人类?国潮兴起、文化自信、新世代用户的价值取向将如何颠倒品牌成长逻辑?5000万微商创业者及全商业领域创业者如何判断下一个时代的性质、临界点、风口?社交新零售是唯一的可能吗?

作为极具影响力的红人生态行业盛会,2019带货红人节将于12月6-8日将在北京举办,同期举办主题潮展、红榜奖盛典、VEB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第六届北京社交新零售博览会和2019全球社交新零售大会盛典等各项议题创新活动。12月6-8日线下活动将吸引数万红人、明星、KOL、Vlogger、创作者、粉丝和行业人士、行业意见领袖、顶级投资人、知名创业者、媒体参与,更吸引MCN、视频平台、社交平台、直播电商等红人和机构巨头纷纷齐聚,营造面对面交流契机,共享商业新机遇。

图片1

届时,各家新品将同步亮相展会现场,共同开辟行业发展新路径。此外,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VEB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展会还特意准备了一系列干货满满的论坛演讲、意想不到的互动惊喜、不潮不出台的活动表演,带来全面沉浸式新体验。

图片5

品牌契机,弯道超车

抢占2020市场先机。

2016年应运而生北京微商博览会已连续在北京举办五届,2019年正式升级为北京社交新零售博览会(简称为BME潮展),2019带货红人节潮展截至目前,70%展位已售罄,大部分品牌悉数入驻!大部分品牌悉数入驻!如中科特膳、东阿古胶、和美云商,仁和药业、橡树堡、蚂蚁销客、四季旅游集团等300优选品牌连续多届参展,并再次亮相第2019北京社交新零售博览会。同往届比较,今年展会在展馆面积、参展品牌数量、宣传推广方面,都超越了往届规模水平。

图片6

小主微信

相关搜索

带货红人节全域红人参与,谁会是最大的赢家?

带货红人节全域红人争夺,红奖将花落谁家?

2019红人节,颜颜应邀参加红榜奖!

带货红人节红人挑战赛,迎来红人零售新革命!

2019带货红人节全域红人参与,敬请期待!

2019带货红人节,颜颜应邀参加红榜奖你期待吗?

带货红人节全域红人争夺,他们将如何撩动消费者的心?

带货红人节红人挑战赛,即将正式启动!

带货红人节全域红人参与,超级红人节怎么玩?

带货红人节全域红人参与,颜颜应邀参加红榜奖!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dlzx/2019-11-17/13998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