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

【头条】小炮儿与中恩医药签约,共推健康发展新理念!

 2021年10月9日,小炮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炮儿”),与中恩医药体系: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企业中恩(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中恩珍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恩”)基于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及因由合作而产生的互信互任,双方愿意深化合作形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420.jpg

 

【签约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426.jpg

【中恩医药科技副总经理王春强】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全面打通产品研发扶持及数字化全链路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公司研发能力和品牌的社会影响深度,从而加快推进全域化布局力度,拓宽产品线通道,提升商业化生产方面竞争优势,增强双方公司未来发展能力。

 

 

小炮儿科技

新锐黑马

 

小炮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由掌心集团联合汉义生物、国弘资本,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集高品质雾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公司。

 

潜心研究并实施“雾化科技+数字化新零售”战略,加强产品推广的营销和宣传,并通过搭建社群营销矩阵及社交媒体平台扩大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有效建设覆盖全国的产品销售渠道,稳打稳扎进军雾化大健康市场。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432.jpg

 

另外,小炮儿在品牌发展及线上线下扩张方面有着格外清晰的布局。截至目前,小炮儿已有1万多个全国代理,销售渠道已遍布全国近百个主要城市。

 

中恩科技

中科院研发背景

中恩(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恩),系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 是在国家自由贸易区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登记注册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批高科技、高起点、高附加值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项目。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436.jpg

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研发背景,整合国内外一流研究资源,以大健康前沿食品为开发靶向,与各类科技单位开展精诚合作过程中,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化标准的营养食品加工基地。

 

本次合作战略的签订,中恩将作为小炮儿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提供以下服务:

 

 

01、提供研发、产品技术开发等技术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而技术则是质量的保障,是品牌成长的原动力。依靠中恩强大的研发能力,小炮儿树立“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产品理念,后续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推出系列潮流健康爆品。

 

02、相互交融,开启市场渠道拓展

面对当前渠道类别多元化交融互通的时代大趋势下,唯有加快现有渠道升级,积极开拓新兴渠道,真正做到立体化渠道布局,方能做到脱颖而出。相信通过此次与中恩合作,共同建立的全渠道产品生产线路,势必突破渠道链接闭环,衍生新的财富机遇

 

03、小炮&中恩通力合作,品牌共建

本次合作战略协议的签订,小炮儿和中恩将全力推进品牌推广工作,包括构建、组建品牌全域化宣传、提高品牌社会影响力等。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500.jpg

 

【战略合作签订】

 

精诚合作,互利互惠两家公司合作战略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将对小炮儿与中恩未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为双方带来更广泛的产品线和更丰富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也建立起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让雾化科技在更广阔领域发挥效力,造福社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新体验,赋能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也使小炮儿品牌能被更多人所知道、所认同......

共谋雾海新篇章

 

 

了解更多关注下方小炮儿官方公众号

更多详情咨询小炮儿官方微信号:die-520521官方电话号:400-836-5191

11-二维码.png

be17f9508663cf7a77eda12524d2646.jpg

此文由 探探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ppzx/2021-10-20/495914.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