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拥抱5铭天传奇G 学习华为 做好产品 做好技术

  董事长张泽民号召员工做好“产品”

  2019年5月6日,博联科技集团铭天传奇董事长张泽民与集团全体同仁齐聚博联商学院多功能厅,共同观看了中国通信业知名观察家项立刚老师在观学院做“为什么5G成为大国博弈的焦点”主题演讲,围绕着5G的前世今生以及中国在5G领域上的探索发展等话题,大车的天空项立刚老师表示,在5G领域,最牛的国家就是中国。项老师从第一代移动通信技术讲起,阐述了5G为新一代的“军备竞赛”,认为谁控制了5G,谁就能在经济、军事和情报上领先他人的观点,同时通过身边的小例子向我们讲述了5G具有“高速度、泛在网、低功耗、低时延、万物互联、重构安全”的特点。最后以“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做好技术,领先别人,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来结束主题演讲。

  视频学习结束后,董事长张泽民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博联科技集团的定位就是平台型公司,卖的是服务,是解决方案。博联要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今年是博联3+1工程的开局之年,5G技术集团正在布局,国内最领先的技术和人才也将加盟博联,做最前沿的研发,集团一定会运用好中国在5G方面的优势,借着5G的东风,将5G和博联的产品高效融合,开风气之先,打造大气环保界的“华为”,同时向集团员工发出提问,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在何方,引发集团员工的深思与共鸣。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集团员工对5G由原本空泛的了解上升到深层次的理解,未来的世界是个万物互联的世界,集团研发的餐厨油烟五段式一体化“云治理”系统也可以和5G技术有机融合,形成“5G+环保”模式,并且由点及面,对现有业务进行拓展,运用集团自身优势和5G发展趋势一起共创属于我们的辉煌,吉安 阿萨莫阿拥抱5G,学习华为,做好产品,做好技术,早日实现“蓝天白云、绿水青山”伟大愿景。(文/李丹 秦泽厚 图/hugo)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14/9015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